台北🇹🇼來自東京的人氣甜點.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耳聞這間店名號已久,而台北分店就在中山捷運站的誠品南西三樓,當時剛好在逛中山附近的百貨,朋友提議要不要吃吃看這間的舒芙蕾當下午茶,經過多數人同意後,派了一個代表先去線上預約訂位,沒想到人還不少,預計要等12組,在等候的過程中就先逛逛百貨。

大概等了將近一小時左右,終於可以入座點餐了,由於我們人數較多,剛好坐到擺設較美的大桌區,預計是點兩份舒芙蕾分著吃,再各自點一杯飲品。

舒芙蕾我們是點了一份草莓、一份原味,舒芙蕾內餡切開還帶點濕潤的口感,有那麼一絲絲彷彿在吃軟布丁的感覺,不過在這個草莓不對時的時候點草莓真的很傻,有夠酸的(哭笑不得),但完全不影響舒芙蕾的美味,尤其是上面的鮮奶油,雖然很甜,但非常好吃~

raw-image

我們點的飲品有三種,分別是黑糖拿鐵(熱)、小農鮮奶茶及熱帶水果氣泡飲,黑糖拿鐵上桌時,發現他黑糖灑的太集中了,奶泡承受不了重量,讓黑糖一瞬間沉到底下去,這情況讓我們笑了好久XDDD

而我喝的是熱帶水果氣泡飲,一開始沒看清楚,其實我對百香果籽有點小恐懼,誤點了這杯,所以這也算我第一次喝百香果飲品,喝了才發現原來那個籽完全不會有感覺就吞下去了,這也刷新了我對百香果的偏見(笑)

🌐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

営業時間 ⏳ 11:00~22:00

地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誠品生活南西3樓

電話 ☎️ 02-2511-8706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