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廣受好評的親子Café 4 FUN 咖啡趣餐廳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餐廳是閨蜜為了幫我慶生特別找的,全館分了好幾個區,有工業風設計、溫馨親子和韓風網美區,正巧我們預約的座位就在網美區,這區的佈置真的非常好拍,每個角落都是網美牆,喜歡自拍的人肯定會拍到手機停不下來(笑)

他們家餐點選擇非常多,有排餐、燉飯、義大利麵、各式飲品,而且義大利麵的口味也相當多,青醬、茄汁、奶油白醬都有不少的口味可以選擇~

這邊我要特別提醒一下,如果是碰巧在生日當天或前後三天來用餐的話,在點餐前拿出身份證件,壽星可享餐點打五折的優惠!五折!!!真的是佛心店家~

raw-image

點完餐後我們的餐點就陸續上桌了,不得不說,他們的上菜速度還挺快的,每個餐點都有附贈每日精選湯及飲品,精選湯是奶油玉米濃湯,而吃素的閨蜜店家則幫她準備了蔬菜湯,看起來配料也都挺豐富的。

朋友點了煙花女鯷魚蛤蜊義大利麵(辣)、彩椒野菇鮮蔬筆管麵,素的義麵我沒吃,就不多加評論了,媞魚義麵我有淺嚐一口,因為朋友吃說沒有很辣,所以偷吃看看,結果是很辣…永遠別相信常吃辣的朋友說的『沒有很辣』這句話XDDD

而我點了一個相當澎派的海膽飛魚卵海鮮筆管麵,真的非常豐盛,有三尾鮮蝦及各種貝類(?),基本的蛤蜊、扇貝和淡菜,吃起來都非常新鮮,而且份量也很多,每一管麵都沾附上了飛魚卵醬,每一口都能吃到很多元的口感。

raw-image

最後是飲品,我是點了不用加價的可爾必思,而朋友是點要加價的拿鐵咖啡,店家還很用心的用了一個愛心拉花,誠意十足~這餐我們吃得非常撐,然後在結帳離開後才想起來我們沒有去看親子球區,只好在店門外拍一張留紀念(尷尬笑)

🌐 cafe 4 fun 咖啡趣 🌐

営業時間 ⏳ 12:00~20:30

地址 🏡 330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52號

電話 ☎️ 03-358-2066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