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讓你燒肉吃到ㄎ一ㄤ的肉次方燒肉放題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北西門峨眉街這家分店,菜單上吃到飽價位分成三種,但同桌只能點同一種價格,最平價的吃到飽價位只要$588元(後來有漲價),肉質好菜色豐富百吃不膩,出餐速度相當快,連換烤盤跟收盤的速度也相當勤勞,根本就是追肉人心中聖地!

raw-image

很有趣的事是每一次服務人員帶客人入座時都會喊一句:「肉次方!」接著其他服務人員就會喊:「吃到ㄎ一ㄤ!」算是另類的精神口號嗎?覺得有趣又好笑XDDD

raw-image

它每一個座位都有附上平板,一入座選訂好要吃哪個價位後就可以開始用平板點餐了,一次可以點選10種品項,但不限你可以送幾次單,點餐時間90分鐘,用餐時間是2小時,也算是相當有誠意的點餐方式了。

中間的自助吧有蔬菜類、包肉生菜、特色小菜系列(它們家的蔥鹽是連我這個討厭蔥的人都百吃不膩的!);副食區則有慢燉紅酒牛肉、墨西哥餅皮、米香、韓式海苔;飲料區除了汽水機外,還有冰沙、烏梅汁、烏龍茶、日式煎茶等;最特別的就是它的聖代吧,霜淇淋共有牛奶、巧克力兩種口味,另外配置棉花糖、跳跳糖、喜瑞兒、飛機餅乾、可可球等數十種配料名符其實的「自己的聖代自己做」,很有創意又能達到客製化的效果,實在很厲害!

肉次方營業時間從中午12點開始,下午沒有休息,一路賣到凌晨12點,不過也是一家超級難訂位的店,如有預計什麼時候想去吃的話,最好在一個月前就上網預訂,而最熱門的時段也很容易被搶走(例:19:00的場)我當初也是半夜蹲點搶才搶到的位子XD

用餐期間還會有猜拳送食材的活動,有趣的是無論你猜贏猜輸,店家都會用各種理由讓你贏得食材,於是乎本來出拳猜輸的老公還是被送了一盤透抽,完全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哈哈哈。

不得不說肉次方的服務真的很好,我們因為沒注意到時間,不小心還剩很多烤完的東西沒吃完,店家也不會趕人不會催人,讓我們沒有壓力放心的把食物吃完,光這點我就很推~~~

這次吃過肉次方後,覺得它食材的品質絕不馬虎,也不會因為你點最低的價位就給你比較差的食材,放眼望去很多吃到飽都會偷偷魚目混珠,在第一輪過後提供較差的食材,這點是王品集團的店絕對看不到的,所以可以讓人吃得很放心(我跟老公都點了四輪呢!)喜歡吃燒肉的人非常推薦大家去體驗看看!

raw-image

🌐 肉次方 燒肉放題 西門峨眉店 🌐

営業時間 ⏳ 11:00~23:00

地址 🏡 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號4樓

電話 ☎️ 02-2388-9010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