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讓我一直想吃飯的火鍋店-肉之間大盤肉幸福鍋物(台北西門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 2024.5.6
地點:肉之間大盤肉幸福鍋物台北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8號2樓)
價位:約450-800間

先附上菜單

raw-image

這間假日實在有夠難訂的,剛好有個平日直接來吃

我們直接點最便宜的,湯底都選不用加錢的昆布湯底

raw-image

一份特級精選豬梅花鍋(420元),肉質其實還蠻不錯的

raw-image

一份雞腿蛤蜊鍋(420元)

raw-image

用餐環境大概是這樣 很舒服的

raw-image

還可以無限吃菜 菜盤區其實跟目前很多配菜加到飽的火鍋店一樣

raw-image

還有飲料區

raw-image

再來就是重點了

冰品是用哈根達斯!!

raw-image

另外他的飯選擇很多喔

可以調豬油拌飯、魯肉飯、雞肉飯跟瓜仔肉飯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是一個很喜歡吃火雞肉飯的人

就先來雞肉飯 順便再加點滷肉

滷肉裡面可是有鵪鶉蛋的

看到旁邊的炸蛋 當然加爆啦


平常雞滷飯可是價格不斐的



raw-image


它的飯真的是雞肉飯

不是嘉義火雞肉飯

肉稍微柴了點

但是雞油有火雞肉飯的味道


raw-image

其實他的肉質不錯

火鍋就是不錯吃的水準

但是來這邊就是一直想吃飯啊

以後應該也是會常常跑來吃

前提不要太多人跟我搶阿


食記新手報告完畢







169會員
46內容數
喜歡分享攝影作品及旅遊心得,透過分享彷彿又可以再體驗一次當下 另外這裡也會分享身為北漂社畜,學習投資理財的一些心得 總之這裡就是努力過好生活的日常隨手記 目前規劃每週三、週六發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曼陀羅計畫表》讓我今年的目標實現了新的一年你有什麼計劃呢? 對於計畫你是不是期待但又怕受傷害?總是花了好多時間,決心今年要改變,但計畫過了好久,怎麼好像卻一直停留在原地呢? 這本書是由日本訓練團隊研究提升目標的實踐,從個人、公司到跨國企業都在使用這套方法。透過提問,挖掘出內心真正想要達成的目標,再透過「目標九宮格」的方式,淬煉
Thumbnail
avatar
小昱書屋
2024-02-15
#25 智慧筆記 : 讓我持續走在光中的技巧,六時書與十大好種子。把開APP的日記本,默默的我已經累積超過250天的六時書筆記,六時書是一天當中記錄六個時段,把自己好與壞的行為、說的話、我的思考記錄在我的記事本中,有些人喜歡紙本就會在自己身上隨身帶筆和小本子記錄。 在迷霧森林裡,我用六時書走在陽光下 紀錄六時書的畫面就是如此吧!大部分我們生活的模式很多是被習慣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3-12-11
專注讓我們提高生產力、有意識的生活!紀錄這五點找回人生專注力!☀️ 專注為什麼重要? 因為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專注力已經成為一種稀缺資源,過去的人們是慢活,現在人們卻連兩個小時的電影都快失去了耐性,轉而投入抖音、Shorts、Reels 等短影音的懷抱。 但是無論是在日常生活還是職場,擁有良好的專注力能讓我們有意識的生活、找到自己的熱情,花更少的時間,完
Thumbnail
avatar
Elena 王羿崴
2023-12-01
我以為我的本事是做股票,但實際上,恐怕我真正的才能,是讓別人學會怎麼做股票。對我而言,帳面獲利能否抱到3成以上,是作為區隔韭菜跟贏家的分水嶺。 換句話說,擁有靠自己做股票賺3成以上的能力,才算踏上贏家的起點。 不要小看這個起點,很多人花上一輩子都到不了這個高度。 我自己,也花了,大約3年。 這三年期間,沒有社交、沒有娛樂、甚至沒有床睡覺(我拆掉了),我捨棄正職工作、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8-17
《手語譯者的育成筆記》:認識「他們」,讓「我們」更完整致謝 微批Paratext 刊登本文:https://paratext.hk/?p=4390 說到手語,我們一般人的理解幾多?除了電視上偶爾出現在螢幕一角的一位人士比手畫腳以外,似乎沒有彼此更多的了解。我們不知道那些手勢所表現的符號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因為那明白著的不是向「我們」傳達的訊息。這些訊息所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3-04-04
靈魂暗夜時讓我振作的書_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在靈魂暗夜時期我也看了很多跟襌,身心靈有關的書,這方面的書很多,但是人在心煩意亂時能看進去的書不多。 那一個瞬間我覺得時空好像停住了,只是因為我被她的笑容給暖到了,對呀生活中有什麼過不去的呢?在這樣甜美的笑容當中,有一杯溫熱的拿鐵,可以有短暫片段的休息,生活中其實沒有什麼好過不去的。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2-07-25
思考讓我自在│出洞穴記/談哲學思考幫助我認識自己的過程 幾天前同為褚士瑩老師的思考班同學提到馬雅曆的無時間日(這是馬雅曆專有的日子,類似除夕夜的概念)。迎接新的一年是撒種年,我們彼此交換了有關未來撒種的期待。 這讓我回想起 2021 的上半年,自主進行的洞穴思考練習。現在原始人走出洞穴,用透視複眼看到美麗新世界,一切事物都新奇明朗輕鬆自在,特別記錄一下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1-07-29
實習雜記 - 一次的代課讓我更明白自己有多想讓孩子學會數學實習到現在也三個月了,學到很多,但也還缺乏很多。看到許多孩子在學習上的難處與情形,分享自己某次代課遇到的小事,但給我不少啟發!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5-06
夢想該是什麼樣子?讓我們最不切實際的談一次夢想吧! 小時候,我們都被逼著談夢想。從你被抱著去抓周,拿到一個聽診器、一支手機、一台計算機,一把蔥?一副撲克牌? 一連串給長輩開心的「置入性夢想」之後,你上了小學,大家開始問你,「長大後想幹嘛?」「你的夢想是什麼?」,連作文題目都要寫個好幾遍「我的志願」。這些夢想相關話題,好像把我們丟在一條分岔路,得強迫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