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吃到飽日式鍋物放題.和牛涮(外帶篇)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和牛鍋物吃到飽品牌,不僅提供極上和牛涮煮,還有和牛炙燒壽司、和牛黑咖哩飯、鯛魚燒霜淇淋等等,多達70多種美味菜色無限量供應!

raw-image

迷錯~這就是我今年的老公牌生日餐(?),這間店我從去年就開始在觀望了,不過因為疫情時好時壞,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外帶生鮮套餐回家自己慢慢煮、慢慢吃,比較沒有壓力~而我點的是『澎派四拼雙人生鮮套餐』。

開箱時間~首先是最不重要的季節食蔬和人氣丸料盤,這邊我想特別提一下他們家的排骨酥,是完全去骨的,煮火鍋超級好吃~很推!!

raw-image

再來是梅花豬、脆皮豬五花、安格斯牛肉、滑嫩雞腿肉,這邊的豬肉和雞肉表現都還不錯,但是安格斯牛肉讓我有一點失望,因為肉的油花太多,而且煮過後肉質太韌不好咬,表現是比較差評一點。

最後是重頭戲,我額外加點的極上和牛雪花,是澳洲的和牛,不過看這油花的分布就美觀多了,當然吃起來也是有和牛的品質,雖然沒到上次購買的日本A5和牛那樣鮮嫩和入口即化,但依舊是好吃的和牛喔!

和牛雪花的肉片相當大片呢~如果用煎烤的方式,會有一點佔空間,無法兩個人同時使用烤盤,所以吃到後來我老公都直接丟火鍋煮,不跟我搶烤盤了(大笑),雖然和牛涮的食材品質還不錯,但是吃過肉次方的外帶後,會發現和牛涮外帶份量會稍嫌偏少喔!

🌐 和牛涮 板橋文化店 🌐

営業時間 ⏳ 11:30~23:00

地址 🏡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0號2樓

電話 ☎️ 02-2256-5158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