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百道料理自助吧吃到飽.我家牛排(中和店)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到我家牛排大家應該不陌生,不只全台都有分店,還有神級般存在的自助沙拉吧,菜色品項豐富程度完全不輸給飯店Buffet,連貴族世家都被比下去了,近年來曾在貴族世家兩次用餐的經驗都不是很好,所以趁有加倍券時,去朝聖了自助吧很狂的我家牛排中和店。

raw-image

本來想說很店大間,就算現場排隊應該也不用等太久,所以沒有事先線上訂位,但沒想到人衰完全不需要理由(?),到現場候位時,牛排店的水管供應被施工的給挖破,雖然有趕緊搶救,但免不了造成一些客人流失,但我們依然很堅決的在現場排了一個半小時後進場(汗顏)

入座後服務人員告知我們,因為水管破裂的關係,所以會有部分飲料機及廁所無法正常使用(這部分在候位進場前的櫃台人員已事先告知詢問過),如果覺得沒問題可以先點餐,點完餐後就能前往自助吧取餐。

記得當時我們點了嫩煎菲力牛排跟頂級松阪豬,由於把重心都放在了沙拉自助吧上,所以當下忘了拍排餐的照片(尷尬笑),不過他們家自助吧真的很豐盛耶~超多道熱炒、炸物、烤物、蒸籠、水果甜點、飲料冰淇淋等等,花三、四百元就能吃到飽CP值超高!

而且有很多道料理一出場馬上就被搶空,真的不是我在誇張,搞得排餐才是配角一樣(欸),不過服務人員的補貨速度也還算快,這次沒搶到自己想要的菜色,可以下趟再來搶(?),不過他們的排餐品質也不差,像我點的菲力牛排就超嫩超好吃的!

飲料機台也很多種,看上去琳瑯滿目,有選擇困難症的我真是難以下手,畢竟一直喝飲料的話很容易飽,最後是選了一個看起來很高級的咖啡機,喝喝看它的卡布奇諾(笑)

這次用餐經驗雖然有點克難,但整體上都還算不錯,至於服務員說因水管問題會導致部分飲料機無法使用,我倒是沒遇到不能用的飲料機,服務上也還算OK~正想著下次哪時候再來去造訪呢!

🌐 我家牛排 中和店 🌐

営業時間 ⏳ 11:00~22:00

地址 🏡 235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2號

電話 ☎️ 02-2240-5530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