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電繪作品】朋友的全家福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喔~🐰

朋友因為生了孩子後都無法好好的、美美的拍照,畢竟孩子現在還小,大家除了工作外還得輪流照顧,所以朋友想畫個全家福當記錄,很多東西都是我第一次嚐試,第一次畫孩子,第一次要把人物憑空畫進去,第一次畫大理石背景,好像有進步了?

她說慢慢畫沒關係,所以我慢到半個月給她,中間有持續溝通,修改到她喜歡的樣子,最後成果她很滿意,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其實三個人的頭髮...都是用不同畫法畫的~XDD

成品

raw-image

繪畫過程

1.一開始先畫好小孩的臉跟輪廓,光是嘴邊肉我就研究了PS整個工具,而衣服甚麼的後面才改~

2.父親的部分反而是頭髮最麻煩,因為之前畫得太濃密感覺很不自然,就重畫,光頭髮我就畫了兩天...

3.三人都畫好後,她說背景希望是粉紅色的大理石,去研究了大理石畫法,試了N次,差點熬夜,不過終於還是在今天完成哩~完成品就是封面的樣子~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歸本作者愛睡覺的兔子(Zoe)所有,未經原作者允許不得轉載本文內容及圖片,否則將視為侵權。

★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本人依法保留追究權。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