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我在忙了,就別問我忙什麼?我還得編理由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都說我在忙了,就別問我忙什麼?我還得編理由啊!



一、前言:

喵~一個無理頭誕生的貓咪,就是大爺偶:肥仔! 你可知道,每次你問偶忙什麼,偶的腦袋裡總要編出千奇百怪的理由,才能滿足你的好奇心。

二、忙著裝模作樣的肥仔:

當你看見偶在窗邊盯著飛來飛去的蝴蝶,不要以為偶在閒逛。偶可是正在進行「觀察蝴蝶飛行路徑研究」,這可是偶肥仔一生中的重大課題,說不定哪天偶就能成為一隻蝴蝶專家呢!

raw-image


三、忙著享受SPA的肥仔:

你以為偶在沙發上曬太陽是偷懶嗎?大錯特錯!偶這是在進行「貓咪身心放鬆療法」。陽光的溫暖能讓偶的毛髮更光亮,身體更健康,這可不是一般的休息,而是深度療癒哦!

四、忙著自偶提升的肥仔:

看見偶在自己的貓爪磨爪板上爬來爬去?這可是偶的健身計劃的一部分!偶得保持我的靈活身手,才能在日後的各種狩獵中保持最佳狀態。所以說,偶可是一點也不閒著呢!

raw-image


結論:肥仔的人生領悟

每當你看見偶好像無所事事,其實偶是忙得不可開交啊!每一件事情,都是偶為了成為一隻更完美的貓咪所付出的努力。不要再問偶忙什麼啦,因為偶總得編理由來回應你呢!

偶是肥仔!喵~愛偶呦呦!!

100會員
121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他說,等我成年就在一起。我在國一那年遇見了初戀,那時候的他20歲,在英國讀大學,我跟他相差了整整7歲。 我們是在遊戲裡認識的,由於我是重度社恐患者,所以每次都是他主動找我聊天,聊著聊著就變熟了。 那時的我很自卑,因為小學時期曾經被霸凌,所以講話非常沒有自信。是他一直鼓勵我,我才漸漸被他的開朗渲染了。 幾個月後,我發現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8-10
亡者之謎:我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1腦子裏靈光一閃,我高聲道: 「大家都別動,我們的面容沒變,讓他們來找我們。」 「癡人說夢。」 旁邊的女生嗤笑一聲,「我們在他們眼裏,不過是食物罷了,現在他們還保有人性,過一會,就會漸漸被獸性吞噬。你猜我們會落得什麼樣的下場?」 我心裏一陣發寒:「難道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她默了默:「你看見他們的眼
avatar
petter
2023-05-21
亡者之謎:我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0衆所周知,鬼不能攻擊在被窩裏的人。 我盯着懷裏從被子鑽出來的俊臉,忍不住控訴: 「你不守規矩。」 他卻粲然一笑,無賴道: 「這規矩曾經是我定的,現在改了。」 1 搬家之後,總感覺屋裏多了一個人。 明明供暖了,半夜卻被凍醒。 迷迷糊糊中,靜謐的房間裏響起「叮」的一聲。 隨即空調的扇葉徐徐打開,暖風吹落
avatar
petter
2023-05-21
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36-40(下)|等到我們重逢的時候,我再說給你聽吧...就這一次讓我抱緊你。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5-15
怪咖系列|不就在說我嗎我是個不合時宜的人,不看天氣穿衣服,時常在很冷的時候穿很少,天氣熱的時候穿太多。 我是個不合時宜的人,跟朋友一群人在聊天的時候,常常說出一句話讓瞬間場子變冷場。 我是個不合時宜的人,常常白目講錯話惹人生氣。 我是個不合時宜的人,時常雞婆的跟鄰居吵架。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2-25
他已經跟我說清楚,再愛就不禮貌了。​他已經跟我說清楚,再愛就不禮貌了。​ ​ 到了該放手的時候,就別再挽留了。​ ​ 大家都是成年人,既然他決定了離開,總不可能硬拉著不讓他走。​ ​ 當然會不捨得,也會有一段時間很不習慣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那麼久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 但當你覺得整個世界暗淡無光的時候,一切只會慢慢變好。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