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饗食天堂自助美饌首訪&二訪經驗談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說到這間吃到飽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2021年因為剛好拿到了政府發的五倍券才能去品嚐,不然吃到飽餐廳對我們這種小鳥胃來說實在太不划算了>”< 而這次是來到板橋遠東百貨店來做用餐。

raw-image

一到店門口發現因為疫情關係,預約的客人、現場排隊的客人通通擠成了一團……這個隊伍管制方面可能還有待加強喔(苦笑)不過我衝到櫃台前跟服務人員說我已經預約了,確認過資料後很快就帶我們入座,所以我唯一排到隊的是卡在那邊等進場的隊伍(到底~旁邊讓讓不行嗎?)

raw-image

入座後服務人員大致跟我們簡單介紹了用餐方式及注意事項後,就放牛吃草了(誤),當然我一定是把整個取餐區大概巡視一下,順便拍拍照好寫文章(欸),等拍照拍得差不多了之後,再來夾取自己喜歡吃的菜~

raw-image

我第一個一定是夾生魚片區,因為本身超級愛吃鮪魚生魚片的,喜歡吃鮭魚生魚片的通通是邪教(欸妳)鮪魚生魚片的肉質比較細膩也比較順口,重點是牠本身的味道我特別喜歡~真要我說出一個所以然也太膚淺了,所謂愛,就是沒有理由不需要原因的!!!(欸)啊,順帶一提他們家的和風生牛肉片也好好吃>/////</

接著我又到了現炒義大利麵區,夾取了自己喜歡的生鮮配料和選定了鳥巢義大利麵,期待師傅現點現作的功夫!

吃完一輪後又隨處逛逛還有什麼菜想拿的,然後看到有兩個特別的菜都需要等或是限量,一是「天使紅蝦」,每人一次一盤只能拿兩尾,但不限制排隊幾次,二是需要花長時間焗烤的「起司牡犡」,雖然需要花一點時間等待,不過吃到的時候真的覺得排隊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

還有現沖肉片湯,我自己是喝了兩碗現沖牛肉片湯,湯的部分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調的味道剛剛好,搭上涮牛肉片後,看似清淡的湯品,也能喝出滿足感,雖然喝湯真的很容易飽,但那好喝的滋味迫使我又再舀了一碗品嚐XDDD

再來就是吃吃甜點時間啦~他的的甜點種類還不少,不過因為我真的吃得很飽了,所以只拿了幾樣我特別有興趣的甜點來吃,特別推那個生巧克力,有點後悔我怎麼只拿了一個…更後悔我為什麼要吃那麼飽QAQ

還有他們的奶茶我也很推薦,不僅甜度適中,還能喝到濃濃的茶香味~特別不推的是炸物區的火烤甜白蝦,他喵的那個蝦殼有夠難剝,剝到肉都黏在殼上了(抹臉),不僅吃不到完整的蝦肉,還要浪費一堆時間剝蝦殼,真心不推QQ

另外小小抱怨一下,結帳時店員先逐桌收取了用餐費用,但卻沒逐桌把結帳後續做好,導致好幾群人要結帳時都擠在櫃台處,重點是還把全部的帳單通通混在一起了……這結帳的服務是不是有點太過差了,真心強烈覺得這部分必須要改善(笑)


關於饗食天堂板橋店的部分,前文已經算是頗詳細的介紹了,沒想到公司尾牙犒賞員工的宴會讓我再次二訪,所以我就不再重複介紹囉~

總之在某位經理安排完指定座位後,大家就陸續去取餐,我的第一盤自然是本狼最愛的生魚片專屬囉~只是媽呀!生魚片被拿到快缺貨,師傅都差點來不及補,可惜了生牛肉片我只夾到兩片就沒惹(淚目)

raw-image

接下來這盤盡量避開雷區(欸),直奔天使紅蝦專區,小小排了一下隊後,成功取得兩尾"小"天使紅蝦,再配點其他海鮮,但紅蝦的肉質不太妙,吃起來很明顯的能感覺到不太新鮮(抹臉)

raw-image

這次比較推薦的是,上次沒注意到的鮮蛤蜊清湯,同桌的其他三人通通都有去拿,So好奇的我也去拿了一份,湯裡蛤蜊共有五顆,每顆大又鮮美,湯頭確實也挺鮮甜的呢!

最後小鳥胃的我開始進攻甜點區啦~用玻璃杯裝著的那份是網美版的提拉米蘇,非常適合拿來拍網美照,但味道就普普通通了,其他甜品也都還好,吃來吃去還是生巧克力最好吃!真心推!

🌐 饗食天堂 新北板橋店 🌐

営業時間 ⏳ 11:30~21:30

地址 🏡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FE21遠東百貨12樓

電話 ☎️ 02-2952-8986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