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QED複合式網路咖啡廳.Qtime(萬年店)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網咖』這個詞,應該算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吧?在家用電腦不普及的年代,唯一能玩到電腦的,除了學校的電腦課以外,就屬網咖這個場所了,但因為家用電腦越來越普及後,許多網咖不是倒閉就是進化(?),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進化後的網咖Qtime!

raw-image

每每當跟閨蜜們出去逛,卻不知道該去哪時,就會跑到Qtime消磨時間,就連跨年這天也不例外,只是沒想到明明之前跨年就沒什麼人的網咖,2022年尾居然爆炸多,其他間客滿的就不說了,西門這間排隊都排到電梯門口了(汗顏)

raw-image

我們是訂了包廂,除了房間內的電視與電腦設備都能使用以外,包廂外書櫃上的漫畫小說與雜誌,也是都能免費取用閱讀,完全就是網咖與漫畫店的結合體,讓你就算在這裡待上一天也不會覺得無聊~

raw-image
raw-image

而不同於以往的網咖與漫畫店,更是新增了『飲品免費暢飲』區,汽水、咖啡、茶類,不管冷飲或熱飲,都讓免費你喝到飽,至於其他餐點就需要使用者付費啦~當然到網咖絕對必吃的餐點,就是他們的『煮泡麵』!

沒吃過網咖的泡麵就等於沒來過網咖(欸),所以跨完年後,我們就各自點了一碗泡麵當宵夜吃,看菜單上口味還挺多的呢!

raw-image

我之前都習慣吃肉骨茶麵,可惜當天缺貨,只好改點蔥燒牛肉麵,網咖泡麵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會用煮的,還會加上一點青菜跟一顆蛋,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就是特別的好吃!

當天彩蛋小劇場

狼🐺:原來蔥燒牛肉麵有辣耶…(皺眉)

朋友🌙月:對吼~妳怕辣

朋友🗻山:那要不要跟我換?

狼🐺:那妳點什麼?

朋友🗻山:辛拉麵

狼🐺&朋友🌙月:……………那還是辣的R!

朋友🗻山:哇哈哈哈哈哈(被點到笑穴)

raw-image

🌐 Qtime-萬年店 🌐

営業時間 ⏳ 24小時營業

地址 🏡 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10樓-1

電話 ☎️ 02-2388-2977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