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以後這也是我的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9/19
交往不到一個月的時日

這周剛好碰到妳要回家鄉
妳也邀請我是不是想一起回去

回去之前跟妳淺談過之前妳帶歷任回去的經歷
知道妳家人對於妳喜歡女生的事情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願意接受
讓我也很擔心這次跟著回去會不會造成妳的麻煩
也擔心自己會不會不被喜歡
畢竟彼此家人的想法也是我們在乎的

搭車到地方後
是妳弟弟來載我們
我試探性地打了招呼
也得到了弟弟禮貌的回應
這算是好的開始對吧

回到家裡後
妳先帶我去附近晃了晃
認識妳家附近的全聯、超商
跟我說妳從小到大吃的早餐
跟我分享哪個國小同學住在哪
帶我走了附近的小巷
牽著手
看著夕陽

買完東西回家後
爸爸媽媽也已經準備好豐盛的晚餐

不知道妳爸媽的聊天方式
我謹慎地觀察
深怕一個不小心造成了反效果

後來知道爸爸喜歡喝酒
此時就慶幸有點酒量的我
憑著這個優勢跟爸爸三杯下肚後就變朋友了
跟媽媽那邊也利用妳的話題
跟她一起抱怨妳
也聊得還算順利

很開心妳的家人都對我很友善
一直懸著的心總算放下了

我因為有點緊張還一直黏著妳
弟弟還開玩笑的問我能不能五分鐘別碰妳(笑)

到了晚上要睡覺
媽媽也是先幫我們準備好了棉被枕頭
還關心我有沒有牙刷跟毛巾
第一次有另一半的家人如此用心對待我
覺得好開心

這次跟著回家的經驗
除了卸下心裡擔心的事情
也開始期待下次跟妳回家了

回家之後跟妳興奮分享有多開心妳家人的友善
多羨慕妳家人的融洽跟溫暖
妳微笑地聽著

:「這以後也是妳的家了呀,他們也是妳家人了」

    1會員
    12內容數
    流水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y Dear Deer 的其他內容
    過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話 妳回應 我們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戀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妳 剛剛好就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的第一個展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的生活 我都想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輕小說「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紙城境介2020異世界後宮作品由MF文庫J推出的輕小說「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転生ごときで逃げられるとでも、兄さん?),是作家紙城境介執筆撰寫、成人向漫畫家木鈴亭繪製插圖的作品,舊譯「被病嬌妹妹愛得死去活來」。本作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3卷,中文版也由青文出版社引進第一卷。故事主要講述了男主角被妹妹病態般的喜歡自己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5-09
    我不會跟你說加油,因為你已經很努力了24小時裡我們能運用的時間真的好少,少到必須犧牲健康,才能獲得屬於自己的時光,但是面對生活給予我們期望下,每個人都奮力在追逐那道光......
    Thumbnail
    avatar
    Shihyue石枂
    2023-05-06
    你以為的轉生不會是這種科幻小說吧平時的閱讀果然很重要,我的轉生結果進到的是這種科幻小說?
    Thumbnail
    avatar
    Kissa
    2023-02-02
    從今以後,從誰的世界路過,不再多說。《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讀後札記一個人,一個世界,遇見了另一個人,走進了另一個世界,會是天崩地裂或是風和日麗? 我們不斷從彼此的世界路過,淚流滿面,也還是要往前走,那是生命本能的驅動。
    Thumbnail
    avatar
    Yu 隨意說
    2022-12-19
    你說的話是關心 還是自以為是 昨天深夜錄製新一集的PODCAST,事後順聽時覺得都是廢話和重複字句甚是不優,進而下架。原想今天重新錄過,一早醒來卻將原集重新上架,我明白情緒是不能再重來,即使聲量大小不一(目前還沒學會一致性),但我仍舊將其重回版上。 >若正在化療的是你,你希望別人怎麼關心你? 每天問你有沒有多吃一點?
    Thumbnail
    avatar
    我說我
    2022-03-18
    畫說書|《妳以為妳是誰?》想要活得幸福,難道不可以嗎?書名看似很嗆,主角也是一名看似不怎麼討喜的女孩—玫瑰的人生故事,然而在這些看似如何如何的背後,我們到底是要看到符合誰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01-19
    你以為喔!ft.豬肉|面試的時候不是這樣說的啊?!哈囉!歡迎走進地下事! 這集的你以為喔!想跟大家聊聊我們在事務所遇到的ㄎㄧㄤ事 最近又有一批年輕人要進入業界獻出他們新鮮的肝了~ 那麼面試要注意哪些內容呢?讓遠距工作者🎊豬肉來告(提)訴(醒)我們吧!
    Thumbnail
    avatar
    地下事 BelowGroundLevel
    2020-09-11
    當你說出真理時,你就已經捲入政治一切的大道理背後,其實還隱藏著每個人都必須做的個人選擇:到底你會堅持宣揚真理,還是用沉默甚至附和面對政權扭曲的資訊和假消息? 這是一個政治的選擇,而在真假黑白是非對錯面前,你只能二擇其一。捲入政治或許無可避免,但怎樣捲入,你還是可以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端木皚
    2020-03-18
    你以為的惡主管,說不定是你的貴人。有理的就業經驗到目前為止已經近十八個年頭了, 算一算待過的公司大大小小也有七間(含目前在職的), 遇過的主管也不少, 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讓有理印象最為深刻的一位女主管。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