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囂裡的寂靜-vocus創作者尾牙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 #vocus創作者尾牙 已超過⋯24小時,但我還是認為自己挺找虐的😅😅

一個隱形社恐跑到這樣熱鬧的環境,就只是想瞧瞧「創作者」是什麼樣子🤔

好奇心不只能害死貓,還能讓如我這般的社恐直接go die⋯🫠

-

本來以為會是高深莫測&文文靜靜的場合,正感嘆近期俗務纏身,很少傷春悲秋,或是知乎也者,大概率跟不上大夥兒的頻率,沒想到是另一種的「跟不上」🤣

大家談起自己的熱愛都相當的奔放,氛圍非常的熱絡,也許是因為我比較習慣躲在文字後頭,不習慣當面交流,只能以羨慕的眼神看著。

還以為我就要這麼默默吃完晚餐,默默地回家,當一枚喧囂裡的寂靜;可我遇上了好心人,願意和我攀談,一時興奮,可能不小心嚇到她(戳手指)。

抱歉吶😅😅

-

在說「vocus創作者尾牙-會後感」之前,我必須先感謝幾個好人。




第一位是:幫我佔位,擋掉三次詢問的「Eva療心事」,感謝妳替我護衛風水寶地,還主動跟我聊天

(vocus能tag人嗎?怎麼用呀?誰來教教我😅)




第二位是:「不是男生那個阿德」非常有勇氣的問我寫作的類型🫣,嗯~是BL(Boy’s Love)還是18🈲️的BL⋯😆😆不算大眾不算主流的創作,我自己非常喜歡,但容易讓人震驚的類型!

BTW, 我喜歡你那天的裝扮,很適合你很好看☺️




第三位是李添福李大哥,這位是我鼓起8輩子的勇氣,上前攀談要求加好友的😆

因為我實在太想認識在醫院工作的人了,畢竟我有一本還在等著填坑的作品,需要用到醫學知識,超想取財的😍

李大哥在交流前就先表明他的身分,願意讓大夥兒詢問他背景相關的問題。

「我有故事,你有酒嗎?」

大概這麼個意思~吧!




最後最後一位,是「照夜白」繪師大大,唔~當場收到繪師大大的作品,實在是太開心太感動了🥹

好想請照夜白大大幫我畫BBB!(懂得說懂!)

而且,我們都還住台中欸!




雖然,我是個隱形社恐,但,我仍在#vocus創作者尾牙中,多認識了四個人,也許我們會因為這一夜的交集,又各自璀璨創作的火花。

這,就是vocus舉辦創作者尾牙這個交流會的主要目的吧!

-




我是看不出來社恐的隱形社恐,歡迎👏來找我聊天,用文字的我不會像面對面這麼安靜的😝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