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造謠0225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梳化已經結束,離活動開始還有小半個小時,他雙臂環胸坐在鏡前假寐。

大家知道他社恐又喜靜,通常房裡都不會留人,他正好一個人冥想再順順台詞。

他揉揉臉頰兩側,張嘴鬆鬆下頷,這惱人的毛病一直困擾著他,壓力大就容易反反覆覆⋯。


唱獨角戲,有時候真挺累人的。

正當他想得出神,響起了篤篤篤的敲門聲。

「請進。」

「抱歉打擾了,我是場地方派來的維修師傅,來做例行檢查⋯。」

他看到門口是位穿連身工裝,戴著鴨舌帽,帽沿壓得非常低,還用大口罩把自己遮的嚴嚴實實,看不清面目,但聲音意外年輕的小哥。


例行檢查?怎麼會在有人使用的時候?難道又⋯?

他蹙眉瞪著維修小哥,讓小哥心驚膽跳,話都沒說完。

小哥的聲音戛然而止,才讓他自我覺察到似乎太兇了。轉念一想,小哥也是照要求辦事,有問題的是場地方,只是他又想起上次不愉快的經驗。


「抱歉,不是對你,你請檢查吧。」他起身退到另一側的牆邊,倚在牆上等待著。


「好的,馬上就好,我檢查一下燈泡和電路。」小哥的聲線似乎不太穩定,聲音像是從喉嚨硬擠出來,低沈又啞,尾音還發顫。


小哥背對他偷偷吐了口氣,吼~天啊!差點就被發現了,要是再多說幾句話,九成九就露餡了!還好他向來不愛跟陌生人攀談,呼~真險。


可是⋯這要怎麼檢查呀⋯?

被自己坑了的Build頭皮發麻,誰叫他亂說,什麼不說,說自己是檢查燈泡和電路的師傅,這⋯這⋯燈泡他不會檢查呀!

越看越奇怪⋯,Bible盯著眼前的師傅,違和感越來越重⋯。


哪兒請來的維修師傅,檢查電路沒帶工具包,還⋯空手用指尖戳燈泡試溫度,還想不斷電就把燈泡扭下來。


「師傅,你看起來很年輕,做這行幾年啦?」


差點被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踩空,心虛但又不敢回頭,隨便應付著:「兩⋯兩三年吧。」


「喔(拉長音),很常跑展場嗎?」


Build感覺大事不妙,他今天怎麼會有興致和陌生人交談?!得趕快走才行。


假裝檢查完化妝台的燈泡,打算走到房間深處隨便看兩眼就當完成,Bible起疑心了,再不跑就跑不了了。


「也不是很常啦⋯。」仍是把自己的聲線裝得低沉沙啞。


見小哥行色匆匆,知道這是要溜之大吉,Bible他怎麼可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一把抓住小哥的手臂。


「不解釋一下,矇混進來有什麼居心嗎?是私生飯?我需要叫警察嗎?」


不行!不行!不能把事情鬧大,他趕忙拉下口罩:「是我啦!」


瞧見Build慌張的神情,本來繃著嚴肅臉色的Bible瞬間破功,像春雪融化般溫柔的能滴出水,微笑道:「我知道。」


「維修師傅哪有像你這麼笨拙的呀。」


「哼!那你知道是我還要叫警察。」被Bible調侃,乾脆破罐子破摔,嚇唬他又嫌他笨拙,這筆帳不好好算算可不行!


將Build拉到鏡子前,讓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你自個兒瞧瞧,這還不夠詭異嗎?整張臉遮得就剩個眼睛,眼睛還大半都被帽沿和瀏海蓋住,說你是在逃通緝犯都有人信的。」


邊說邊摘掉Build的鴨舌帽和大口罩,露出嘴唇微嘟正耍小性子的臉:「哼,每次都不讓我,跟你玩遊戲都沒有贏過。」


「這可怪不了我,誰叫某人迷糊又傻氣。」Bible從背後環抱Build的腰,他特別喜歡Build的後頸,也許是Build習慣把自己弄得香香的,無論是香水或是其他,在頸部動脈溫度的催化下,混合Build自身的味道,轉變成特殊的香氣,令他流連忘返,許是⋯費洛蒙?


「哎呀!別聞!會癢呢!」Build怕癢,被Bible呼在他脖頸的熱氣惹得渾身都發癢。


「不是早該習慣了?」他輕笑。


「怕癢這種事情怎麼習慣啦!」Build扭著頭閃避,Bible大笑地雙手扶桌將他框在懷裡,下巴擱在肩膀:「那不如再多一點,練習⋯習慣。」


「你這個無賴!」嗚嗚,他到底應該要先揍Bible還是先閃躲,又癢又羞又怕外面人來人往的會被發現,「哎!你別啃,嗚~我又不是好吃的骨頭,哎!你走開啦!」


「那⋯這樣?」Bible望了望鏡中的兩人,輕輕的慢慢的吻著,愛憐的從耳後到鎖骨,那位怕癢的小哥羞憤地咬唇。


臉,紅的發燙。


Build輕哼了聲,小聲地抱怨:「好熱!別鬧了。」他甚至不敢看向Bible,也不敢承認他其實很喜歡⋯。


Bible解開了Build連身工裝的扣子,俐落地將衣服褪到腰下,五指指甲劃過Build的背脊,最後扣在腰上。


「不熱了吧。」


他能感受到Bible左手摟著他的腰,右手和唇在他背上游移,微微刺痛是因為Bible吸吮著,那些曖昧的紅痕又麻又癢,可Build也不想他停下,反而期待那一小簇火苗能到達更深的深處。


肩胛上突來的痛感,喚醒Build部分理智:「你怎麼還用咬的!快停下來!」Bible的輕笑實在令他惱怒,「笑什麼呀!這裡是休息室,隨時有人來的,不能⋯。」


「不能什麼?」Bible手臂仍是緊扣著腰不放,口感真不錯!又香又滑⋯,「你該不會忘記,我們那次在後台做了什麼?」


「我⋯我們⋯。」想到那晚的荒唐,任何辯解都顯蒼白,找不到理由反駁,可把他愁壞了,正欲用年齡壓制:「總之,我比你大,你要聽⋯嘶,哈。」


蜜桃一陣吃痛,啊!怎麼又用嘴咬,我是食物不成?!還來不及抗議,Bible的唇和舌落到了難以言喻之處,似電流竄遍全身表皮肌膚,半是愉悅半是羞恥。


「做什麼呀!」他焦急地想推開Bible,可不能再這麼荒唐了,會出事的!但他手腳軟的很,使不上勁,掙扎半天都沒能脫開。


「放心,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他的手有一下沒一下地搓揉著Build可口的蜜桃,眼光膠著在股溝,那兒刺著一朵火焰玫瑰和小刀。


「你⋯你,你保證!」


壞心的大野狼邪佞一笑,「我保證!」他靠近Build的脖頸深吸一口,熾熱軀體散發誘人的甜甜香氣,「但我~必須吃口糖。」


「哪裡來的糖⋯」


唇,已深陷。

多日的思念豈是一個吻能夠緩解?

拒絕的話語已融化在彼此的體溫裡,只餘下喘息。


「呼,呼,你小力點。」好熱,腦袋都被燒成了漿糊,他已搞不清是覆在他昂揚上的手,還是在他身後活動的核心更加滾燙些。


Build挺著腰追逐著快樂,就快到了,再多一點⋯再多一點。


「Honey, honey….Build。」Bible每一次的呼喚,都能得到Build隱忍的呻吟,這讓他更加的興奮。


堅挺的核心前後擺動,令火焰玫瑰若隱若現,「Build,喊我的名字。」他舔舐Build背上晶瑩的汗珠,那些個曖昧的紅痕映在Build白皙的背上,似雪夜翩翩紛飛的紅梅,妖嬈盛開。


「Bible,Bible!」Bible身前的嬌軀微微顫抖著,像是在隱忍,眉頭微蹙眼神迷離,他陡然停下動作。


「唔,嗯~別停!」Build抗議著。


Bible手掌虎口輕扣他下巴,令Build微抬著臉,「Build,你被欺負的神情⋯,讓我忍不住想一直欺負你,直到你求饒。」在耳邊絮語,說著讓人臉紅心跳的字眼,Build因羞澀而紅艷的耳珠,也在Bible的口中被逗弄著,彷彿全身上下都是美味佳餚。


「求⋯求你了。」


「求我什麼?」


窘迫的小臉蛋咬著唇,期期艾艾地說:「求你⋯求你繼續疼愛我。」


Bible揚起滿足的笑容,讓Build轉身後便迫不及待欺上前去,右手緊扣Build後腦勺,左手掌握兩人的快樂。


綿長深遠的吻,淫靡的喘息,和呼喚彼此名字的顫抖,兩人一起摘下愉悅的果實。


「啊!弄髒了啦!」

-


一位身著連身工裝,頭戴鴨舌帽,帽沿壓得非常低,又戴著遮臉大口罩的維修師傅,低調地從Bible的休息室走了出去。


沒人注意到他來了又走。


但和來時不同的是,師傅的連身工裝下滿佈激情紅痕,從脖頸一路盛開至蜜桃,甚至還有來不及抹去的淺淺污痕⋯。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