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re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誰?我是誰?

把一切丟棄後你會是誰

我是又是什麼東西

你是愛

你是世界

你是每一個人

你是一切







生命加入了體驗

你是誰?我是誰?

愛包容了一切

喜、怒、哀、樂




你清楚知道

你喜歡的顏色

你討厭的食物

你害怕的動物




你就是你

是世界

是一切

融入了所有

創造了

這個世界




你是誰

我是誰

我們都在各自的世界

創造

不同的觀點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空白的文字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一切都是假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無法預測每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近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個五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把話說清楚:從How are you?意識到的文化差異每天起床見到房東,他問的第一件事就是How are you?剛睡醒的我其實覺得這個問題非常困擾,心裡想著:我昨晚進我房間前才見過你,你怎麼會覺得我八成都在睡覺的這八個小時間,我的人生跟昨晚有什麼差別?有什麼好跟你交代的呢?
    Thumbnail
    avatar
    紅咖哩
    2024-01-23
    #76 如何為大腦構建正向經驗|《How Emotions Are Made》想像一下,當你置身於一個有大風呼嘯、閃電打雷的轟轟隆隆的夜晚,你卻獨自一人在家中。突然間,一道霹靂劈中你的窗戶或附近的物體,雖然你心裡覺得害怕但是你還是很謹慎的跑到窗外去看一下有沒有發生什麼大災難,無意中你看到有些陰森可怖的身影就站在你的房子外...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3-09-04
    #74 從大腦角度看情緒:掌握情緒的本質與價值|《How Emotions Are Made》你是否有聽過或者你自己也曾說過,像「他本來就容易焦慮、易怒。」這樣的話呢?當他人有了情緒,我們就會給為他貼標籤,認為這就是他們的本性。但情緒到底是什麼?情緒存在於哪裡?不少人以為情緒是與生俱來的,當某個事件發生時,情緒就會被觸發...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3-08-21
    How are you ?How are you ? 多久沒問問自己. 你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小晴天
    2022-05-30
    avatar
    NKenny NFT
    2022-05-24
    How are you?你最近過得怎麼樣? 最近還好嗎? 一句問候要怎樣回應呢……? 該是禮貌地說:「還不錯」「差不多」「還可以」…… 還是說出事實:「很不好」 雖然沒有標準答案,每個人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但近年我大多會說出最真實的那部分。 一聲問候, 有時眼淚會缺堤, 有時鼻開始發酸, 有時覺得莫名, 有時覺得煩躁,
    Thumbnail
    avatar
    朦卡Kaiar
    202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