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_______ ,有你真好 這幾天畫畫時,心裡總是會冒出兩個字:「謝謝」。在靠近農曆過年的前夕,一直心裡有著「謝謝」、「感謝」的心情,也許是一種感恩的心,一種知足的態度吧~ 一年又即將成為了過去的故事,在這一年裡需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回頭看看每個十字路口的自己,看看每個走在堅持與放棄的自己,還好每個路口每個選擇自己都堅持了下來,也因為這一路有太多人的幫忙,鼓勵,支持,才讓自己又走過了一個關卡,一個挑戰。 關關難過,關關過 因為有你,才讓我看見自己更多的美好 因為有你,才讓我發現畫畫旅程的燦爛 因為有你,讓我在徬徨無助時找到了方向 因為有你,總是在字裡行間看見我的心情 因為有你,給我不斷地打氣與加油鼓勵 因為有你,我才有一個作夢夢想的天堂 謝謝你,因為有你。 我很感激也很感謝,一句簡單的謝謝,一個誠心的感謝,有你………真好。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9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