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小劇場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小故事小對話一定要看內容喔 那天,小刺蝟拉了一件衣服,詢問大家:萬聖節穿這一件幽靈服好不好?謝謝大家給予熱烈的贊成,小刺蝟決定聽大家的,穿這一件幽靈服去參加萬聖節活動。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昨天晚上,小刺蝟也邀請了兩位小朋友一起前往參加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晚會,換上了準備好的幽靈衣服出門去,走在街上時: A朋友: 小刺蝟,好可怕喔~ 小刺蝟: 哪裡可怕啊!萬聖節就是要可怕啊!你不要一直躲在我後面啦~ B朋友: ㄟ....前面兩位,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走這麼快?人家我也怕怕啦!走這麼快,我會跟不上啦! 小刺蝟: 別怕!怕什麼?我們是「幽靈」耶,來無影去無蹤的幽靈,應該是別人害怕我們,我們要裝得更像一點,嗚...........不是要你們自己怕自己啦~嗚........走來去不給糖就搗蛋 不給糖就搗蛋,昨天的你搗蛋了嗎?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