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篇.不是樂評】因為有你 才有今天的我…姜濤《好得太過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對他的愛,就像海洋一樣寬大,他當然感受到,甚至有點抱歉…

raw-image


抱歉,是生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怕對不起你們不講任何條件的愛,怕對不起你們絲毫不作保留的愛。

raw-image


行善、祈福、應援、冒着大雨在守候,一塊一塊的廣告牌,由中環到台北、日本再到世界每一個角落,把自己的想法和音樂,最廣闊的傳播。

raw-image


這份暖,可比鋼琴和弦樂相遇之下釋出的熱能,姜糖給姜濤的暖,比薑糖還要暖身;自覺做得不夠好,自覺要繼續進步才能匹配這份愛的姜濤,想把這份溫暖,送給每一位支持他的人。

raw-image


特別是在迷失的時候,指引着的除了是長輩、老師,還有一盞盞「姜」的燈牌,讓自己找回力量,找到方向繼續前進,繼續進步。

raw-image


我們也許在人生中烙下了很多很多計劃要追趕,但再多的成就,說到底,也不及「愛」重要。要是有人願意在自己衝鋒陷陣的時候,默默的守護着、支持着,請你好好的握着對方,不要放手。

因為他們,好得太過份。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mItQcM50h2BCdbd4eInvA


Mewe:


https://mewe.com/join/cantopop


 


60會員
770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九週回覆心得與感謝文 (上)【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九週回覆心得與感謝文 (上)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5-31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四週回覆心得與感謝文【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四週感謝文!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4-26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三週回覆心得與感謝文【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三週回顧與感謝文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4-19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二週回覆心得與感謝文【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感謝與回覆第二週的格友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4-13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一週回覆心得與感想【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週回顧與感謝文!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4-05
[每週分享]54別人家:身心不能的家人;夥伴的先生過世;Xuite的最後一天▓不喜歡到別人家   家裏是個人的私領域,家人、親戚、朋友等,有時候會到對方家,或讓對方來我家,這些年不喜歡到別人家,因為每個人的生活不一樣,有的家中安排、佈置等我不喜歡,覺得不舒服(人家的家干我什麼事呢?),發現對方的習慣、生活規則等,也讓我小心謹慎,盡量符合對方的做法。   今年每週一次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9-01
每週都有一天可以慶生乘著風駕著雲拉著雨 我們去看全世界 一聲鳥鳴都可以搭載 沒用才好從容逍遙 擦不掉彩虹就爬上去溜滑梯 那個痛苦的你我他都不在了 感謝光還抱著我們 珍惜呼吸裡仍有導覽 蘇格拉底以死亡為被窩 有人願意接受我們付出多值得放煙火 每週都有一天可以慶生 每天都有一個時辰能切蛋糕
avatar
李四郎
2022-10-31
漸漸習慣每週工作六天,每週發表一篇 ★內文有驚喜來到了每週更新一篇的日子,漸漸地將發表文章的日子維持在星期六,從平凡的工作與生活中,記得拾起那些容易被遺忘,卻也幫助自己成長的養分,今年暑假的第一個功課是先前曾經答應讀者要推出一個聊談職場的專題,就在今天誕生了!關於職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這九年的故事淬煉成現在的我,現在,我有故事,你有時間嗎?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