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的藍天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機  白鴿  太陽花

抬頭仰望隨風飄揚的棉花糖

對流層在下

平流層在上

往上則為中氣層、增溫層與飄散層

還別忘記最重要的臭氧層


夢寐以求的藍天

陽光格外柔和耀眼

白雲再掛上一些

海鷗叫聲唯美

最後墨鏡與耳機戴上

二十五度在腦海盤旋


If you’re willing to come over

We’ll be the fair

행복한 사람이 행복한 세상을 만듭니다(充滿幸褔的人創造出充滿幸褔的世界)


〈夢寐以求的藍天〉是《CLOSE》加收的詩篇。至於為什麼要加收,除了因為想要有個更為輕鬆的收尾,更重要的是近期因為滿到爆炸的工作安排,讓我想好好透過這篇小小塑造我的天堂,休息一下。閒聊一下,此時我好想要逛街、到處遊玩,跟我喜歡的人待在一起⋯⋯


15會員
64內容數
我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