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療癒商品系列一:花語,實體商品快要完成了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好難找,實在不想就這樣對自己失去信心,這幾天的腦袋瓜子動起來,利用休假日,把商品規劃出來,順便編寫印製,終於完成部分的實體商品。

人,被逼急了,潛力就會爆發,找回當年創業的幹勁,等年後,好好拼一拼。

休息了一年,當義工,放空自己,新的一年,新的事業開始衝刺,一切靠自己,走自己的路,再困難,也不放棄自己想要做的事。

然而,這個時代,靠一個人的創意,路是走不遠的,需要更多人一起參與,與人合作,給予實質的回饋。

以前,協助他人創業,或是與人合作,都得以他人的意見為意見,很難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不過,我很感恩,走過那些道路,才知道創業有多艱難,光憑著理想與熱情是不夠的,還需要眾多因緣來成就。

所以,當我把三合一療癒商品系列一:花語,設計好,等待年後推出,我便開始思考如何販售?

我不太會賣東西,比較擅長研發設計新的商品,為了能夠把商品賣出,想要徵求合作者。

商品分零售價和批發價,只要一次購足十個以上,就以七折批發價賣斷,且不可退貨,再由合作者自訂販售的價格,賺取售出的利潤,我只會以定價作為零售價販售,以確保合作者可以得到應有的利潤,讓商品有更多的管道銷售。

目前商品還未完成,價格尚未確定。

由於客製化商品量少,成本高,又是原創,靠自己發想,價格會偏高。

現在只是先暖身,談談自己的想法,等商品確定販售時,再詢問有意願合作者,談合作的方式和細節。

不過,以上都是我單方面的想法,或許有更多元的合作方式,再慢慢想,到時候,合作的內容都會再調整。

商品說明手冊及療癒花語卡

商品說明手冊及療癒花語卡

33會員
142內容數
無用之人,就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