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三季第一章 想要🤤)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一章 想要🤤


......我......

沒用的男人?

而且......風風......

想被小藍幹......

騙......

騙人的吧......😅🥵


小藍:「光我的手指就比邵宇哥插得還深嗎?

風風:「還深~~

小藍:「哈哈哈!!!聽到沒有啊~小屌男~

我:「風風......

小藍:「風風啊~想不想要我把我的大屌插進去妳的小穴啊~😏

風風:「想!!!好想要!!!

小藍:「雖然妳男友是小屌,但還是要得到他同意比較好~風風如果真的那麼想要的話,去問問妳的小屌男友吧~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0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