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4双十八木新品「花梨紅茶」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對!就是這杯~深深吸引我的味蕾,讓我上癮了!

一次的外出去雙十八木買飲料,看了很久不知道要喝什麼,只好參考現場的廣告文宣,於是我點了一杯「花梨紅拿鐵」歐賣尬~喝下去有一股花香味,讓我不自覺的一直吸飲,也太好喝了吧!

隔天心想要再去買來喝,但是我覺得既然加了拿鐵都這麼好喝了,那茶底應該也不錯,不如我來試喝看看花梨紅茶~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就是這個花香味,光花梨基底茶就這麼好喝了,加上拿鐵當然也是加分,總之,我非常喜歡花梨系列!推薦給大家~


20會員
84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