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後撿了個帝尊-第1章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唔……好痛啊。”比試臺上一個嬌小的身子發出了聲音。裁判剛想判輸呢!對面一個長相清秀穿的妖豔的女子手中揮着一根一丈長的軟細鞭正諷刺地笑着,當她聽到趴在地上渾身是血的女子在昏迷半刻鐘後發出了聲音,她的眼中再次浮起了濃濃的殺意。

這是三年一次的武魂斗的比試初賽,武魂鬥直接決定了你是否有資格進入這世上最好最優異的地方——天波島進行修煉,那是一個與世無爭、懸浮在半空中的島嶼,普通人到了那裏,修爲會飛速增長,並且自己的時間會永遠停留在進入天波島的那一刻,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啊!

站着的女子輕笑出聲:“蕭浣兒,你不是很厲害的麼,怎麼,怎麼現在被我打地這麼慘哪?哈哈……”臺下也一陣鬨笑。

沒錯!趴在地上的女子就是護國公府嫡出大小姐蕭浣兒!而那個諷刺她的則是將軍府的二小姐許濘。

蕭浣兒從地上艱難的爬了起來,口中嘀咕着:“哎?實驗失敗了嗎?搞什麼東東啊,至於被炸的這麼慘麼?哎,我蕭浣兒一世英明估計就毀在這次實驗事故上了吧!”

許濘秀眉一擰:“喂!廢物你在說什麼呢!”

蕭浣兒正恍惚着,一抬頭,眼前仍一片模糊,不過這聲音讓她討厭極了:“大嬸兒,你是在說我嗎?”反正也沒看清楚,聽着聲音是個少女,誰讓許濘得罪了她呢?

臺下又是一陣鬨笑,隱在臺下這人山人海之中的某個白衣白斗篷的男子正欲離開,聽到這另人搞笑的話語又忽得來了興致。好戲,就快開始了麼?

許濘的臉瞬間就白了,她可才十七歲呢!“什麼?!你敢叫我大嬸兒,你這廢物,看我今天不好好教訓教訓你,我就不叫許濘。”

蕭浣兒在這片刻之中已恢復了清醒,她看到許濘已經揚起了鞭子正欲向她甩過來,她嘴角微微上揚,在許濘的抽骨鞭甩下來的那一瞬間,一側身,走着她蕭氏一族獨傳的三十六鬼步,在一個眨眼之間來到許濘身後,一腳狠狠地扣在了許濘脖頸處,踹出兩三米遠!臺下的人一陣歡呼和驚訝。

許濘在地上掙扎兩下,終是沒了動靜,蕭浣兒又是一笑:“許濘是吧,這一腳我保你餘生都在牀上度過。”隨即她撿起許濘的抽骨鞭看了看,對許濘說道:“許濘小朋友,對於你的無禮,賠償就這鞭子吧,好像還挺好用的。”她掃了一眼臺下的人和高高在上坐在另一高臺上的人便伸了個懶腰恍然大悟道:“Oh,mygod,daddy,我穿越了,等我回來的時候給你帶些好喫的東西孝敬你哈,嘿嘿。”

蕭浣兒身手敏捷地翻下比試臺在從人的錯愕之中向人羣外走去,白衣男子也消失在了原地。

臺下的人都主動地給蕭浣兒讓出了一條道,沒走兩步,一個侍衛模樣的人便跑了過來雙手抱拳恭敬地說:“大小姐,您沒事兒吧。”

這下輪到蕭浣兒錯愕了:“咦?大叔,你誰呀?哦,不對,小哥你誰呀?”

侍衛又單膝跪地回答:“大小姐,我是貼身侍奉您的嵐風啊!”

蕭浣兒在腦海裏過濾了一遍,沒有這個人啊!難道是我自己的思想佔據了原主人的思想嗎?蕭浣兒只能抱歉的對嵐風說:“那個,對不起,我沒印象。哎呀,反正這樣了,我餓了?”哎,沒辦法,只能搪塞過去了。

“那……小姐我們回府吧。”嵐風小心的說。

蕭浣兒看出嵐風的爲難,想了想,對他說:“算了,今天咱們不回去,對了,把府裏的事從頭到尾給我講一遍。”

“呃?爲什麼?”嵐風不解地問。

蕭浣兒瞪了嵐風一眼:“我瞭解歷史不行啊!”

嵐風反應過來扶着蕭浣兒上了她的專屬馬車,只留下身後衆人一片呆愣。在車上,嵐風一五一十地把他所知道的東西都講給了蕭浣兒聽。蕭浣兒這才知道,原來自己所佔據的這副身體一開始是修爲極高極高的,但不知爲什麼一夜之間便成了廢物,而且還毀了容,此後就一直戴着面紗,很少出護國府了,但原主人蕭浣兒的爹還是最寵着她,不愁喫,不愁喝,不愁穿,不愁用……可她那幾個妹妹在她修爲盡失後成天欺負着她,還威脅她不許告訴任何人。她還有幾個哥哥,是寵極了她的,事事都讓着她。

這聽得現在的蕭浣兒一會兒生氣,一會兒陶醉,最後,蕭浣兒問嵐風:“爲什麼貼身侍奉我的是個男的呢?……”

小說裏的都是女的啊。後半截被她給吞了回去。

嵐風嘆了口氣:“因爲大小姐的庶妹們總是欺負您。老爺本開始是指了幾個女婢給您的。但您的大哥把她們換成了我了,爲的是讓我在您被她們欺負時,好好保護大小姐您,可有時……確實也不方便……”

“哦~大哥真是有心了”蕭浣兒說道,她又想起了一件事,問嵐風:“你剛剛好像說我毀容了?是吧?”

嵐風點點頭:“是的。”

“爲什麼不治?”蕭浣兒分明感到自己體內有一絲絲的毒素在遊走。

“哎,大小姐,老爺幾乎請遍了全國所有的大夫,但都沒能治好您啊,他們都說這沒得治。”嵐風又老老實實地說道,說完還擔憂地看了一眼自家小姐。

“哦~哈哈哈哈哈,我決定了,先找個旅館,哦不,是先找個客棧住下來,自己的病還是得自己治啊!”蕭浣兒高興地大笑着,沒想到自己在現代的醫術在這鳥不拉屎,雞不下蛋的古代還能派上用場!

很快嵐風便一路聽着蕭浣兒的笑聲來到了一家客棧前停了下來,嵐風第一次覺得自己面對一個人可以這般無語……嵐風對蕭浣兒說:“小姐,請下來吧。”

“嗯,不錯。”蕭浣兒在嵐風的攙扶下下了馬車,對着嵐風使了個眼神兒就向客棧內走去。

嵐風知道這是讓自己“快去”的意思,他便小跑入客棧辦理了相當於現代的…入住手續。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