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隨筆系列 4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1  2/6(二)

      上學期,國文老師為了讓大家的寫作能力有所提升,規定大家每星期二交一篇「一言一事」,也就是每一篇要有一句名言佳句再加上一篇主題自訂且不限長短的文章,我的名言佳句並不是在網路上隨便找來,自己也沒什麼感覺的,而是我在書上或是動畫上看到的。


      那今天就來挑個我上學期寫的一句話送給大家吧!


我還不是特別能體會這句話的意境,可能是我年紀還小吧?但是我在讀琦君的⟪青燈有味似兒時⟫時,看到她引用了這句話,就有一種心被punch到的感覺,所以我就記錄下來了。

我還不是特別能體會這句話的意境,可能是我年紀還小吧?但是我在讀琦君的⟪青燈有味似兒時⟫時,看到她引用了這句話,就有一種心被punch到的感覺,所以我就記錄下來了。

最近因為終於買了沾水筆,所以決定還是好好來練習一下畫畫,以下是最近幾天畫的:

最近因為終於買了沾水筆,所以決定還是好好來練習一下畫畫,以下是最近幾天畫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0會員
    21內容數
    平常我們所知道的只有我們這個時空,但其實除了我們這個時空,還有其他九十九個時空,從大一時空一直到大一百時空。不管是哪一個時空,人們總是經歷著各式各樣的人生,雖然有時候很幸福,卻又常常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是被誰惡作劇了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