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情,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快來打開自己的眉心輪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複習到眉心輪時,我在心裡開心地大叫!!

這麼棒的眉心輪 豈有不好好研究的道理(我果然是一個凡夫俗子阿阿阿)

然後明明每個脈輪都非常重要,我就是看到眉心輪的功用都重新心動一下XD

raw-image



【那來看看眉心輪是什麼吧?】

眉心輪也稱為第三隻眼,為人體的第六脈輪。

它被賦予了「覺知」、「指揮」的含義;眉心的脈輪具備對內與對外的雙向性能,對內是自省與覺察,對外則是連結與感受

換句話說,如果你妥善地運用這兩種能量,那達到心想事成也就不遠囉。

眉心輪以光為元素;代表我們對事物的能見度,當眉心輪活躍時,我們能對當下情境有更深層的洞察與判斷,甚至能觀想遠方,做更近一步的思考。

這就是眉心輪所賜予的「心想事成」的神奇力量。


【讓松果體與眉心脈輪一起流動著】

在人腦裡有一個小小的內分泌腺體,他就是松果體。有多小呢?大約就是100-150毫克相當於一隻螞蟻亦或更輕的螞蟻

雖然很微小,卻在人體中扮演了重要的功能;負責製造褪黑素,用來調節身體醒睡模式與晝夜功能

而在脈輪中,名為第三隻眼的能量也從這流動著。

所以當你對日常或平常難以啟動想像力,保持專心和集中,或是莫名出現無法入睡、頭痛或偏頭痛、生活作息混亂的情況,不妨停下腳步,看看是否為眉心輪給你的小警訊


【透過小小的練習 來平衡自己的眉心輪吧】

來分享一些我平常會使用的方法

透過這些簡易的練習 我們都能更快啟動屬於自己的創造與觀想

找個讓自己可以放鬆的安靜空間,學習獨處與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一開始可能無法專注,或者會產生很多雜念,但多試幾次之後,就可以慢慢沉靜下來,從煎熬轉變成享受囉

第二個方式,也是我最喜歡的輕鬆方式XD

熱敷自己的雙眼,可以透過眼罩熱敷或是搓熱雙手輕敷眼皮的方式來進行

透過溫熱放鬆,讓冥想變得更加舒適

讓眉心輪在現實與觀想未來的能量中 交錯流動



當然啦提升脈輪能量的方式有非常多種

大家都可以多方嘗試選擇出適合自己並且有效的,歡迎留言與我分享

那就這樣啦~下一篇見BYE BYE~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