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宣言之愛在西元前 第五十七章(終)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十七章 結局

開場的時間到了⋯他走到舞台中間,引起一陣歌迷的尖叫!周杰也用高水準的表演回報觀眾,當然屬於他的周氏情歌也不少⋯到了演唱會尾聲!台下的安可聲不斷,周杰走到台上拿著麥克風指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

『這首歌我想獻給一個人,是他讓我創作出這首,不過我記不得這個人是誰⋯』

”什麼意思?“

”不記得?“

台下的聲音此起彼落讓周杰在台上哭笑著搖頭,但他說的是實在話⋯真的不記得,可心中那真深厚的感情卻是存在著!

周杰只好說‘接下來這首歌叫《告白氣球》!’,隨著音樂開始人群漸漸安靜下來,這是一首不同以往全新的創作,隨著輕快的旋律大家充分感受到那個人有多愛對方⋯底下的丁薛淇淚流滿面⋯

丁薛淇淚流滿面心想‘你是想對我說嗎?哪怕你忘記我了⋯但感情依舊在’,想完轉身離開演唱會,原來他就是江以茜只不過只是部分而已⋯當初P的那道雷電喚醒他的記憶⋯那時候⋯

江以茜心想‘我還有夜的第七章!’他轉頭看一眼樓邊就衝過去跳樓,只聽到風“呼呼”在耳邊⋯一個劇痛就沒了意識,一道光也消失在空中⋯P的那道雷電在他腦子清楚解釋一切⋯

『夜的第七章』

這個巫術需要用生命為代價發動⋯有兩種結果!一種雖能讓人穿越時空可會失去一切記憶⋯另一種是想保有記憶可只能精神寄宿在他人體內而且不能說出去⋯不然就會輪迴轉世去了⋯這讓人難以抉擇!

丁薛淇心中的江以茜心想‘我愛妳⋯可是你好就好!’,身後傳來周杰的歌聲,他眼淚慢慢滑落⋯

END













『親愛的 愛上你 從那天起

甜蜜的很輕易

親愛的 別任性 你的眼睛

在說我願意⋯』




周杰在台上看著丁薛淇離去的背影⋯心中覺得好痛⋯

1.1K會員
62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