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宣言之愛在西元前 第五十四章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十四章 聖誕節

周杰戴上墨鏡換上了一件《黑色毛衣》走到大街上,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要來到充滿聖誕氛圍大街上,這會讓自己增加沒必要曝光的機會⋯但心中隱隱約約告訴他要來好像跟人有約過,一定要來!可是他明明等等跟錢德仁有約不能遲到!很衝突的感覺⋯

周杰走到聖誕樹前說‘好美!’,眼前的聖誕樹上放了許多的燈飾,還有佯裝白雪保麗龍會噴出,這時有一個聲音!

『這裡好美喔!』

周杰一轉頭是一個透著女聲的拉拉熊,只是這個聲音有點奇怪而且似乎有點高,聽起來又悶悶的⋯周杰只能猜是頭套的關係,他走向前⋯這次拉拉熊不閃也不躲,他就把頭套拿起來⋯露出一張臉嘟著嘴靠近!

『邱啟文怎麼會是你!』

周杰當然不會讓他親到直接閃開了差點一拳打在他臉上!

邱啟文見狀閃開說‘大哥別啊!三十分鍾前有人匿名寄了這套服裝,還註明周杰會在哪裏等著他要他來⋯’,周杰聽了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這種事!腦中不斷思考這會是誰安排的?突然感到遠方有一個目光看著他⋯

『是誰!』

周杰感到有人在注視著他,他喊了一聲就追上去,那個人看到他過來立即轉身就跑,從背後看是中長髮和身材應該是一個女生,男女體力還是有差別!那個人漸漸慢了下來⋯

周杰抓住他的手說‘總算抓住你了吧!’,那個人停下轉身面對他⋯周杰反而愣在原地!

周杰納悶說‘丁薛淇!你怎麼在這?還有你跑幹嘛?,丁薛淇倒是直接回說‘我只是來看看而已!剛好遇到你⋯你又突然朝我這衝過來,我嚇到當然就跑⋯’,這個理由讓周杰接受,但丁薛淇越說越小聲頭也越來越低,聽他這樣說周杰反而不好意思,可沒看到低頭的丁薛淇臉上淡淡的微笑⋯

丁薛淇心想‘你好就好!’,他在周杰目瞪口呆中默默離開現場⋯

周杰離開丁薛淇那裡充滿聖誕氣息的地方,他跟錢德仁約在一家飯店咖啡廳,因為邱啟文一直死纏爛打⋯才提前了日子,但時間只有半小時!周杰直言“夠了!”,周杰依約前來錢德仁已經坐在那⋯

錢德仁拉拉西裝坐下說‘大明星你有什麼事嗎?我跟你不太熟吧!’,周杰聽了不說話坐在對面看著他的臉⋯一直看著⋯心中真想一拳揍下去,那天不是因為他也不會跟江以茜分開,但要了解那天發生過什麼只能壓抑自己心中的情緒。

周杰忍著情緒說’我參加比賽那天江以茜之後發生什麼事?‘,錢德仁聽了有些緊張⋯重新調整坐的位置,額頭冒著一點汗⋯

錢德仁嘴硬說‘你說什麼我不知道,你記錯了!那天根本沒什麼事發生!’,周杰聽了癟癟嘴心中憤慨無比,提醒他有當初P的存在⋯

錢德仁有點不可置信說‘所以你真的是當初那個周杰?’,他不相信有穿越這種事情,以為不見是P是解決了他⋯

1.1K會員
62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