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章<打擊>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的話已經說的夠明白,而且也不容得質疑,只見他非常嚴格的下令道:「當然是真的,還是你覺得我在開玩笑。 我連衣服都已經準備好。 等一下你只要從路上的人隨機挑4個就好。」 阿龍當然不樂意服從,更不願意配合這個無禮的決定,他倔強的表示道:「我的天啊,還說你不是故意在針對我。 這明顯就是故意刁難人。 不行,我不同意。」 Tom很堅持一定要這麼做,因為這可是事關生死的事情,只見他非常認真的說著:「你現在不同意也沒用。 再說我哪有,而且這個考試對你以後的約會很重要。 肯定會有幫助,我敢保證。」 阿龍似乎很抗拒這個樣子,再說他都沒有背的滾瓜爛熟,怎麼可以,他依然繼續僵持著道:「你是在開玩笑,我不要。 我還沒有準備好。」 Tom還真的是一點都不願意退讓,尤其是在約會這件事上,還殺意滿滿的說著:「我跟你講,你沒有資格拒絕。 要記住你今天是可是為了我做事。 不要妄想挑戰我的權威。」 阿龍本來是想保持禮貌,但是他還是忍不住罵一堆難聽的話道:「媽的,幹你娘雞掰。 我是尊重你是老師,不要逼我對你動手。 你這個人怎麼會這樣子,難道就只會威脅人。」 Tom說完,就打算拿出銳利的刀,一副準備動手的架勢,還以很恐怖的笑容說道:「唉呀,我叫你去完成工作 ,竟然問候我媽。 不然這樣子,看你是要先砍掉你的手再去。 還是現在就去找人。」 阿龍雖然很不願意如此,但是此刻他的手更重要,只見他終於放棄掙扎說道:「好啦,我去就是。 你冷靜點,拜託你離我的手遠一點。 我現在就去,立刻去。」 Tom才剛說完前面的要求,沒想到卻又臨時加一個附加條件道:「等一下,記得找高矮胖瘦各一個。 這樣子好比較。」 阿龍雖然已經到人行道上,嘴裡卻還是不停的罵罵咧咧著道:「媽的,真是囉嗦。 要不是看在你是我老闆,我早就一拳揍下去。 還讓你在這裡囂張。 什麼東西啊。」 「喂,現在和我去一個地方。 會給你好處的,不用擔心。」 阿龍拉著一個身材高大的男人就要走,就連話都沒有修飾過,畢竟他剛剛才受到打擊,話也不會好聽到哪裡去。 男人當然是不願意幫忙的,而且甚至還直接婉拒他的要求,硬掰開他的手道:「抱歉,這位大叔,我現在沒空。 請你去找別人,謝謝。」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