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與生命靈數的combo技] 流年9的威力不容小覷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2024)年我的靈數流年是9,從去年底的白世界橋波符開始,我的東西就各種壞掉,這個態勢一直持續到藍風暴波符。某天我突然覺得不太對勁,仔細想了一下才發現是流年9發威。🤣🤣🤣

如果你跟我一樣,出生月份及日期所有數字相加最後是「1」(制約數),那麼2024年就是我們的流年9。

舉例:

我的生日是6/13所以我的制約數就是6+1+3=101+0=1 —》制約數1


流年9

生命靈數的流年是從1-9的循環,走到最後一個數字的流年9,就像是前8年(流年1-8)的成績單,前8年所做的不論好壞,都會在流年9「開花結果」。

因此在流年9裡,小人跟貴人都會比較多,至於是哪個多,就看自己前8年如何「灌溉」了。如果過去8年灌溉的惡種子多,在流年9小人就會多,反之,則能迎來貴人與豐盛。

流年9是一個循環的終結點,也正是蓄力待發的時候。要如何蓄力待發呢?先把對自己生命「過時」的東西丟掉。

所以流年9是跟「斷捨離」有關係的流年,而這斷捨離是全面性的,除了物品的汰換之外,那些已經與自己不相應的事件與關係也會與自己分道揚鑣。


文字平台也會倒

在前陣子一連串的東西壞掉之後,我以為已經沒有什麼能夠嚇到我的,沒想到我經營了2年多的文字平台,竟在2024/2/1封存了。雖然官方說是暫時封存,但我想大家都心照不宣,這次暫時封存後,平台要再回來的機會是很渺茫了。

很多人忙著備份文章,但對我一個發了2,238篇的人來說,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任務。也好在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文章,在發布時都有同步發在其他平台,所以也不會太可惜。

raw-image


剩下的那些,很多都是隨意寫的文章,自己覺得難登大雅之堂。雖然有人說喜歡我寫的食譜,但我就把這個喜歡留在心裡,那些文章就隨風而逝吧!


我的完美支持

在平台封存前,我截了自己2年多以來的「成績單」,看了一下文章數,突然很好奇用馬雅數學來計算,它會代表什麼呢?我按了一下計算機後發現,文章數2,238對應的是KIN158月亮白鏡,而月亮白鏡正是我月亮紅龍的完美支持。

想想也真是有趣,雖然在這個文字平台上經歷過很多事情,對於官方的處理態度也時常瞠目結舌並感到憤怒,但最終卻結束在完美支持,這彷彿也在告訴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煩惱即菩提」

在這個文字平台遇到的爛事不少,大部分是來自官方的,少部分是來自用戶彼此之間的,但每一次的困境,都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更認識自己,也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正視自己的情緒,並且習得處理它的方法,也在一次次的訓練中,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記得在學習馬雅的時候老師特別提到一個觀念,雖然「支持」聽起來是好的、「挑戰」聽起來是不好的,但並不是所有的「支持」都會以讓人舒服的方式出現,也不是所有的「挑戰」都會讓人無法省心,我這次可是真的體會到這種「不舒服的支持」長什麼樣子了。


影響力的起點

再看看其他的數字,截圖時的閱讀次數對應KIN20共鳴黃太陽、追蹤數對應KIN7共鳴藍手、粉絲數對應KIN215共鳴藍鷹、道具數對應KIN85共鳴紅蛇,我最終的成績單充滿著共鳴調性的數據,而共鳴調性代表著影響力。

這個平台的誕生,讓我又開始持續寫作,也透過這個方式真正的取得了一點點的成績。在此之前經營了方格子很多年但都沒有進展,雖然並不喜歡這個平台,但也是因為在那裡讓我被看見了,甚至因此能反攻方格子。

前些日子有個朋友跟我分享了一段話

醫病關係最重要的是什麼?『信任』。沒錯。還有一個:『知名度』。名氣能讓有需求的人看見你,你會更有影響力。

文章寫到這裡,我又再度想起了這段話。

也因為重溫了這段話,讓我看見了自己當時的回應

知名度的確也是重要,不過它同時是蜜糖跟毒藥,站在那個位置要能不迷失真的是修煉。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站在高位才跌落神壇會跌更深,所以在還沒有什麼名聲的時候就要時時警惕🤣🤣

藉由這個機會,我再一次的提醒自己,不管自己能夠有多少影響力,都要記得時時看見自己的起心動念,不迷失在權力的幻境中。(講的一副自己現在很紅的樣子🤣🤣)


其他的共時

其他的數字也挺有趣的,

好友數對應KIN145月亮紅蛇-->與我同調性

訂閱數對應KIN1磁性紅龍-->與我同圖騰印記

所有的數字都好有意思,這也跟流年9的「智慧」呼應,在流年9只要我們願意去正視,那麼智慧就會更容易得到,我們也會更容易懂得身邊的訊息。


好好過生活

雖然這次寫了一大篇的回顧與連結,但我還是覺得「好好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知道了覺得很有趣無妨,但若一直把這些共時當成生命的限制,那就失去了學習這些知識的意義了。或者用鑽研這些訊息來逃避柴米油鹽也是我所不樂見的,我們終究還是有著這具肉身,也終究要生活,說句比較極端的,如果是這樣還不如不學啊!

光與愛的世界很吸引人,可以讓人暫時忘卻生活中的煩憂,但這終究是暫時。一直很想談談「靈性逃避」這個議題,但也許時機尚未成熟,而我也還沒準備好。不過既然都寫到這裡了就多說了一點,輕鬆看看吧!

願每個走在身心靈道途中的我們,都真實的面對自己生命裡的時時刻刻。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