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自己的生命靈數嗎|水晶能量|神奇的數字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知道自己的生命靈數嗎|水晶能量|神奇的數字|追蹤我

話說我很喜歡有關神秘學的事物,例如塔羅,或是靈擺之類的,記得我第一副塔羅牌是在我國小的時候在雜貨店買的,(雜貨店有賣塔羅牌真的很妙),結果買了放到高中才拿出來玩,裡面有附兩張說明書,算是很基本的陣法。

那時候我拿來幫朋友算感情,算完之後也沒有特別想法,到後來成年了,她才突然跟我說,她覺得那次算的很準,但我早已經忘記跟她說了什麼。

後來開始玩水晶之後,也覺得靈擺很奇妙,也買了靈擺來試,不知道是心裡作用可以影響手部的操作,還是真的有其他神秘的力量,我可以控制讓她旋轉的方向。

之後接觸到比較多一點的知識後,就比較少玩靈擺,畢竟不知道接觸的源頭會是什麼,如果太走火入魔,好像不是一件好事。

前幾年開始流行人類圖跟生命靈數,這兩種都是靠生日時辰就可以了解自己的一種方式,算是我覺得還不錯的方法,不過人類圖相對複雜一點,像我這個記憶體已經滿的狀況下,還是先了解生命靈數會比較不傷腦。

跟大家分享一個生命靈數的網站,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說的準不準:

https://www.ifreesite.com/numerology/#google_vignette

這裡有生命靈數9的朋友嗎?是不是跟我一樣腦袋常常胡思亂想,就連睡覺也要想有的沒的,搞得自己睡眠很差,大部份的數字我都有,就缺了2號跟7號,看一看網站上的解說,也滿符合我自己需要再加強的地方。

然後了解到自己欠缺的數字之後,也可以藉由平常的穿著打扮,跟配件去做補足。


下面分享的是生命靈數代表的顏色
  • 數字一:紅色
  • 數字二:橘色,橙色
  • 數字三:黃色,金色
  • 數字四:綠色,粉色
  • 數字五:藍色
  • 數字六:靛色
  • 數字七:紫色,白色
  • 數字八:金色,紫紅
  • 數字九:白色,透明,銀色


雖然說服飾上可以穿自己欠缺數字顏色的衣服,但我衣櫃裡不太可能出現橘色跟紫色,白色衣服也頗少的,所以我這次設計了彩虹色系的手鍊,剛好可以對應到生命靈數,戴起來也是美噠噠的。

大家對生命靈數有興趣嗎?歡迎跟我分享你的生日靈數喔!


如果你也喜歡創作,歡迎大家來追蹤我❤️❤️❤️DRAWDRAWIN手作,或者在文章下方留言給我,你的回覆就是我最大的鼓勵。


【😊創作來源動力😊】一個留言,一個分享,一個愛的貼圖,一杯讓人清醒的黑咖啡,都是我創作下去的力量❤️


假如你對與我合作感興趣,歡迎隨時透過信箱[email protected] 或到討論室內我聯繫,我期待與你共同創作出更多精彩的作品。


我很喜歡畫畫跟手工藝相關的創作 平常除了畫畫之外 正常時間都會去勤美綠園道擺攤 我喜歡天然石的美感跟光澤 常常看到漂亮的石頭內心都會很激動 這裡分享手作飾品的過程 天然石小知識 還有藉由畫畫來尋找自己的旅程 歡迎一起躺在沙發上 進入我的創作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