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希臘-伊拉克利翁島 Heraklion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想起去年夏天的熱情陽光和令我難忘的希臘小島,


伊拉克利翁島 Heraklion


除了觀光客所熟悉的藍白愛情海-聖托里尼,其他小島也是當地居民度假的聖地


富有更多的當地民俗文化,我旅行一向很隨性,定了幾個大方向和想去的地方


其他的就是google大神或是隨心逛逛。


對我而言,度假就該悠閒,不趕行程,自由自在,


享受陽光、大海、燒烤、當地的美食、店家招待的茴香酒和甜點。


但是,若真要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真的超熱,不亞於台灣夏天的熱度。


當時見到這條小巷,覺得藍天、白雲、淡淡的紫色和鵝黃牆面,真的美呆了!


一支黑色立燈佇立在牆角,土耳其藍的門面和窗戶,像是童話世界中的小房子。


只是用手機隨手一拍,這張圖沒怎麼修圖,依舊讓我感到美得很寧靜。

希蠟

希蠟



一時興起,隨手調了一個黑白版,感覺有一種《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的電影場景,

(我個人比較老派,喜歡一些復古元素),

raw-image


如果有機會到希臘,滿推這個小島的!


伊拉克利翁(希臘語:Ηράκλειο)是希臘克里特大區伊拉克利翁專區的一個市鎮,為克里特島上的最大的城市,同時也是所在大區及專區的首府。市鎮面積為244.6平方公里,2011年人口數量為173,993人。(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沉迷文字。 專注BG原創現言、古風、情慾小說 用筆觸描繪現男女之間的情欲糾葛、曖昧拉扯。 成人的世界除了情慾,更多的是人性, 如果你也喜歡細水長流, 慾望穿透感官的愛情故事, 歡迎到我的【羅曼史小說沙龍】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