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綠11」公車玩礁溪 幾米公園、免費足湯、森林步道!校園秘境景點看龜山島a【2024】ai概念股精選台灣-宏碁 》20

閱讀時間約 31 分鐘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raw-image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raw-image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raw-image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raw-image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raw-image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raw-image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富邦越南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金寶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類股-東元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chatgpt概念股精選-僑威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群聯

人間險境常常遇, 世上寒涼每每嘗。 護體防塵多仗義, 除魔抗病勇擔當。 >>>更多美文:七言絕句

勞作便是創造開發自身 文/吉日木吐 利用著時光服務生命 開發自身礦藏創造奇跡 那才是個人升華宮殿 一無所有正是擁有世界一樣 快樂就是心底富有象征 不斷地汲取營養的瓜果 那是人類創造的智慧 時間是珍貴寶貝 今天是增值的土地 和明天一樣有參考價值 我們雙手播種這個充滿希望田野 豐盈家園造福億萬萬生命 回顧的歷史從迷霧中走來 早早地和一個人居住 讓她保管著自身綠色書包 她也許是求學途中遇到的愛 親密話語相信的密切配合的造詣 我們已經盡力了彈指一揮間 把過去的拿回來再欣賞 遇到的書本那么多可以結合 如果根扎在那里紙張夾縫間 那也是個完美的結局遺憾甚少 我和你同在快活 愛從來尊重生命 保持自我獨立人格 人們都是寸草心 種植著信念信仰里度日 木心原諒了一切 可能他經歷了很多 有個保持距離的心 看人間浮沉浮云變換 安定自我安靜待著 個人領地里享受健康 每個人活著不容易 有個開心的氛圍 平安無事前途一片光明 黑暗日子已經過去 集體爐灶大隊食堂里 過著那種理想童話的衛冕 洗好臉撣撣身上灰塵 每個人都是演員 演好自身生活生產角色 冰冰鄭爽等等 都超出億萬元 偷逃稅路上有了痕跡 讓人說不斷茶余飯香了 一個人有演技就可以了 并不如此心靈上貼近百家 服務人民的心更要初心 保持純潔有個原則底線 自律自強學習清貧辛苦作風 他們才是舞臺中間的真正主角 一個變質的名利場 吸毒洗錢酒駕 明星就可以原諒了 有了特權保鏢跟隨 資本大鱷為她買單 真是名利聯誼 豪門捧場俯瞰人間 金錢地位至上 敷衍世事跟票流動 隨波逐流追時尚 照薇又出事了吧 嗅到那個風口浪尖 人就跑到國外了 乘坐飛機到浪漫多瑙河旁 唱她們逍遙自在歡慶自個兒了 資本工具撈錢油水就可以了 偷稅漏稅搞名氣 看不起平民庶人呢 作假搞流量擺闊氣 服務勞動人民回歸質樸家園 純真潔白保持清風 服務大眾才是硬道理 回歸平民自然 動者億萬萬富豪高人一等 流量明星翻篇了 接連翻車凡凡微微等等 都為了資本忘了底線和責任 娛樂圈自我清晰和揭露把柄中 相信未來自我刷新中 禁止倒奶事花錢投票等等 服務人民揚善懲惡才是真 正義的引導宣揚質樸 與平民百家融匯一通 臺獨正在破壞和平合作 空心菜正在犯罪 勾連外來侵略者 應該止步回頭是岸了 聯絡大陸協商從一才是正事 民進當該下臺了 他們已經叛變祖國了 正在對抗大陸引來虎豹 制造亂子打開魔盒 為了身體健康改善居住環境 人們為了改善居住環境 做了許多努力是明顯的 還有其它工業污染 盡量遠離居住環境是明智的 有的地方有核電設施 有的人口頭上不說 但心里肯定有這個焦慮 歷史上有過前蘇切爾諾貝利事故 那是難以忘懷的人類傷疤 不要為了巨大利益而不防隱患 所以人們肯定遠離核電設施是 為了保障個人居住安全的預備 所以去定居核電附近的人就少了 人們肯定考慮周邊環境 有沒有影像對人體健康 從生態上應該挪移那些污染物 警惕那個臺獨政治病毒 應該控制臺獨這個政治病毒 他們鐵心唱反調背離中國心 這不是叛徒漢奸又是什么 投靠那敵對的城郭 勾連外人巴結侵略者 對抗華夏,真是家賊難防啊 國人要警惕,家賊就是臺獨 民進黨該辭職了 把寶島帶向何方 粉碎空心菜等人的 胡作非為背離大眾行徑 兩岸人民團結一致 抗擊疫情一樣控制臺獨 控制住那背離祖國的變節行徑 島內臺獨對抗大陸沒好下場 投靠那外來侵略者背離島嶼 背叛祖國沒有好下場 空心菜正在鋌而走險 背離島嶼人民初心 一個腐敗墮落的衙門 做著背叛大眾的事情 投靠外來侵略敵對國人 按照韻律應該對之懲處 該采取措施 控制住疫情一樣 控制那些背離島嶼的人 別讓他們跑掉 兵臨城下了還嘴硬 過著那把權力鴉片癮 對窺探華夏的洋人要有兩手準備 半個世紀前的鬼怪 依然想瓜分陸地 吞掉這個肥肉野心不減 那個山木協防臺灣 東洋與空心菜視頻安全交流 真是我行我素離心離德 看樣子臺獨是去心已定 >>>更多美文:自創詩

相信自己才會成功 文/谷苗 相信自己才能成功,依靠他人到不了勝利的彼岸,不努力卻想坐享其成,是不現實的,也是不符合規律的。當失敗成為一種常態,就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應該做什么,是繼續沉淪,還是奮起直追。 周五的時候,考了一門專業課——《構造地質學》,我只能對自己說,沒有最差,只有更差,整張卷子我只能做其中15分的題,當我交卷子的時候,看見我卷子上大面積的“天窗”,與別人的試卷一比,只有落寞地看著他們討論試題,卻說不出什么話。我感覺到我每天上課都白上了,猶如一個木偶一樣在那里坐著,也不注意老師講課,還經常和周圍同學聊天,白白浪費大好光陰。 這學期我考了三科,結果是一科比一科考得差……每次我認真看書做作業不會超過兩小時,在宿舍的話就會到床上睡覺,在圖書館就會變成看報紙,在教室就會將地點轉移到網吧,我現在的qq號等級離一個太陽只差13天了啊,太陽是16級,我剛進大學時才10級,讀大學就只是知道很多看籃球的網站。 其他的都沒有學到,不知道這樣的事實,遠方的父母如何接受,人都有惰性的,沒有信仰真的很無聊,也很痛苦,不知道自己生活的意義何在。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不顧自己的責任,那不是人的做法,是應該唾棄的。 再過一個多月,我就年滿20周歲了,以一嘴平定南越的終軍就是在這個年齡開始走向成功的,我卻在此蹉跎我的青春年華,每次我要認真做事,心里就有一個聲音對自己說,明天吧,明天我一定會努力。 但是: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自己的意志品質實在太差強人意了,不足以承擔如此重的責任,于是我選擇逃避,不斷的逃避,但最終無路可逃,到頭來終究要面對。 沒有人能真正的出世,以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后也不會有。那些說自己看破紅塵的人是自欺欺人,人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神,總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所以不可能出世,最高境界無非于在出世與入世之間彷徨,但這樣的人往往孤獨,尼采是這樣的人,他瘋了。 梵高是這樣的人,他自殺了;甘地也是這樣的人,卻死于自己的信徒之手,這些不能不說是一種悲哀……抬頭仰望,依舊繁星滿天;目視腳下,不知前路在哪。心中的夢何時才能再現,想一想,十多年來自己都做了些什么,保爾。柯察金曾經是一個時代的偶像,他的一生是充滿意義的一生。東風無力百花殘。 耳中響起陳升的《北京一夜》,“我已等待了千年,為何良人不回來”。 曾經的密友也各奔東西,到如今只有節日的時候一句問候,我不是一個感情外露的人,和朋友的關系只能是:“別來長相思,想見亦無事”……把握現在,才有未來,相信自己,才能成功。二十橋明月夜,波心蕩,冷月無聲。我就是那一輪寂寞的冷月。 相信自己,做一次深呼吸,唱一唱《明天會更好》;只要有夢,就會有路,朋友迎著清晨的寒風,帶著心中的夢想,向前走吧! 相信愛情,相信遇見 文/若煙 經濟不景氣。年前,公司裁員三分之一人,老同志留下來了,幸還是不幸?每日困在無休止的事情里。早上八點鐘開始指紋打卡,各種規章制度,對待工作的態度,適應新常態,迎接新挑戰,工作計劃,完成任務等等,還有每星期一次會議、工作總結。 今天上午開會,從10點半開到12點半,很鬧心的,肚子餓得咕嚕叫。散會后看看時間不早了就沒有回家,來回折騰是很累人的。其實老同志中午是不想回家的,坐在辦公室里寫寫字,小睡一下下午人很精神的。但這樣美好的時光對我來說是很奢侈,母親還在病中,兒子每天早上出門時都會說:“媽媽中午要回來。”兒子希望我回家就是想吃我做的菜,他嫌他爸燒菜不好吃。燒飯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沒有什么會不會的?就看你愿不愿意做。我就想不明白,孩子爸也樂意做飯,但燒出來的菜就是很難吃,青菜炒得發黃,肉燒得咋白咋白,就像沒有熟透一樣。日日也表揚了,孩子爸燒飯水平就是那樣,人家已盡力了,沒有潛力挖掘了。還是自已動手解決一日三餐問題吧!說了這么多,還沒有進入主題,我想表達的無非是每天沒完沒了的忙碌。 昨天是元宵節,蕪湖人稱它為“過小年”,入鄉隨俗,從早到晚,鞭炮霹靂啪啦地響。晚上公司微信群里各種祝福都有。天氣預報說有雪,雪到底是沒有飄下來,要是下點雪就好了。元宵節,是一個浪漫的節日。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正月十五,又稱上元節,是中國古代真正的情人節,這么浪漫的節日總與愛情相伴相生。古時候沒有網絡,沒有電話,沒有電視,人們交往的局限性,一切都是慢的。如木心的詩:“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我是相信古人對愛情的忠貞不渝,劉蘭芝舉身赴清池,焦仲卿自掛東南枝為愛生死的男女。我是相信愛情的純度和深度,梁祝同窗共枕好幾載睡在一張床上都相安無事。湯顯祖在《牡丹亭》里寫道“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生都可以死,死可以生。”有愛死都足矣。“哪個九十九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看看從前的人,對相愛的人忠貞不渝,哪像現在的人,別說三年,三個月他都熬不住,面對著花花花綠綠的世界,生都不相許,何況死呢? 如今在快餐化的時代,愛是奢侈的。快節奏的生活永遠無法概括生命的精彩和沉靜的感悟。婚姻本身的交易,合作、資源匹配問題等等,都讓婚姻存在不穩定因素。愛是相互相的,是執著的,不是獨角戲,戲唱得再好聽,也要有人配合,有人聽,有人聽懂。“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相信愛情,相信遇見,若得真情,哀矜勿喜。 生活不相信眼淚,堅強起來吧 文/情感紀實天堂 二哥自小跟我的感情說不上是好的,就更別說會說些什么鼓勵的話。然而有次他卻對我說:你也算是夠堅強的了。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屬于自己的故事。而每當回想這些年所走過的路,所經歷過的不堪。病痛的折騰,感情同時的背叛,這些痛,就像一把尖銳的刀鋒刃韌在心窩,有這么一段時間,讓我無時無刻都有窒息想死的感覺。我不否認自己這些年,身心所承受的酸苦和疲倦會比誰少。在悲劇的面前,我埋怨過,痛恨過,頹廢過,甚至也想死過。然而,自己的不爭氣,不自強,最終換來的不是現實的改變,而是已逐步的把自己與這社會隔閡起來了。雖然自己的病不算是最悲慘的,可是因為自己的性格,不管現實還是網絡,連個可以交心談話的朋友都沒有,那一度的壓抑,崩潰,沒人可以想像,自己是怎樣承受著這些悲痛活過來。 10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這10年里,又有誰能真正的體會到一個病人的心情是何等的凄涼悲哀,和無奈呢? 當悲劇發生的時候,瞬間就有天要塌下來的感覺,曾一度在生死間苦苦的徘徊掙扎著。那無數的夜晚,無語問蒼天,不知淚shi了多少的枕巾,也不知度過了多少的無眠夜。然而,誰會知道你的痛?誰又會憐憫你眼角的淚?頹廢的過后,還不是要自己堅強起來。 13年,因為百度了自己的病癥,讓我知道這個病能活過10年的機率只有百分之65,當時我已有8年的病史,是真的迷茫了,發了一帖,卻被江湖無意中看到,江湖這人大家都知道的,雖然自己也是拖著一身的病,卻總是熱心高漲,就像哪里不平哪里就有他似的。在他一次自作主張來看了我之后(雖然后來我是同意他來的),一直沒有說自己有病的事情,在他回來之后就在論壇曝開了。 當時我還是社會交流區的分版兼活動廳的評審員,先是80在版議,在交流區,在活動廳為我發了類似尋求小伙伴們幫助我的帖子,然后活動廳的親們,分版的同事,還有我家鄉論壇那些可愛的親,在完全沒有取證下的情況下,依然選擇相信我,為我募捐了五千多塊。在那的同時,我覺得我還是幸運的,因為生活雖然很無情的跟自己開了一個這么大,又殘酷的玩笑,然而我卻收獲了一份最珍貴的禮物,那就是愛。一份讓你觸摸不到,卻能用心去體會到的愛。也從那時起,我最先得到了梅醫生的免費送藥治療,可能是自己的病比較復雜吧,后來就一直由雄鷹接手我的病。雄鷹僅用了幾個月的時間,就把先前最困擾我的腳底潰爛給慢慢的治愈了。但因為除了腳底潰爛之外,我還有更麻煩的病,在這期間,我是完全的把自己生命交給了雄鷹,他開什么藥我就吃什么藥,直到現在。當然,每個醫生在初接觸一個病情的時候,開的藥也不可能就百分百的對癥,這時,病人就難免會有情緒,我堅持那么久的治療又想放棄了,我知道一旦放棄,最后我是躲不過一個句號,那時痛心的不是自己,而是辜負了醫生的一番心血和苦心。 生病的我依然很迷茫,但卻沒有再頹廢,在去年的11月,一個網友給我介紹了一份jian職,這讓與社會脫軌十幾年的我,終于找到了重新開始的起點,還有在今年的3月,我又由jian職的同事介紹多了另一份jian職,兩份jian職讓我累的不像樣之余,我卻依然堅持著。總的來說,義壇我就知道小善,陽陽,我也知道與他她們相比,我的情況比他她們好多了,然而小善卻能在網絡給自己找點零花,陽陽也能用那殘疾的身體努力學習編程增值自己。作為比他們更能擁有能支配自己身體的我,不是更應該自強起來嗎? 義壇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論壇,但義壇畢竟不是什么慈善機構,可以給予的幫助也是很有限,所以覺得,如果真的不是到那種完全動不了的情況下,還是應當另為自己有點計劃。再說曾在這里求助過的鄭誠洲,林哲鑫,現在不也是一邊治療一邊工作著嗎?所以,不要時刻把自己當是一個病人,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還是可以去做的,就看我們愿不愿邁出這一步而已。 這里,作為一個也能拿到殘疾證的我,希望同在迷茫中的病友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出路,為自己重新編寫新的人生,生活不會憐憫眼淚,更不會痛惜流淚的你,都堅強起來吧! 相信自己 文/詩河淇水 初冬的夜是那么慢長,黑得早,明得晚,就象一孔看不見頭的隧道,讓人進去如浮葉入海,茫然而恐怖。 躺在被窩里,一會看點文章,一會又寂然入睡,一會又莫名醒來,總也等不到晨曦破窗,人沸車嘶。連夢也沒有,腦子空蕩蕩的,空得象死人的眼,滿是離去的無耐和不舍。 瘋狂的北風怒號了一夜,夾帶著冷雨黃葉摔打在玻璃上鐵皮上,象要把這個世界打爛。這種場景已經很久沒有了,只有小時候多見,難道今年會是個冷冬?我喜歡大雪封門的日子,我喜歡一家人圍爐夜話,我喜歡農家冬天特有的煙熏香,我喜歡世界歸于沉寂的那一刻。 曾經有些時候,我質疑過我的過往。從田地的鞭影中走出,求學、仰慕、選擇、奮進,真是激情燃燒,志向高遠。但是,我創造了什么,留了什么,除了受傷的回憶,有嗎? 風還在刮。一點也沒有消減的意思。估計室外的溫度已接近零度了吧,因為我聽到雨點在窗戶外顯得很沉很沉…… 但是,我總是想做點什么,總是想對得起關愛我的人們。我不想固定一個形象,我想多種嘗試。我深信,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人活著為什么不可以如秋之絢爛,而后挺傲寒冬,無怨無悔呢? 我相信命運,更相信自己。相信命運是相信規律,相信自己是相信把握。有人生就有起伏,有起伏就有磨礪,或者沉淪,或者煙散,或者重托大任,寧可做流星之耀閃,不做螢蟲之哀鳴。 委屈只屬于怨婦,沉郁只屬于書生。長夜漫漫,上下求索,澤東巨浪玩海,小平起落信步,信仰不變,何苦不可笑談? 摧枯拉朽,蚊蟲消遁。冬天才剛剛開始,風總會停歇,美妙的雪景多么讓人期待呀! 依然相信愛情 文/吳榮 二十歲的時候,我最喜歡看大街上結婚的花車,每次看到新娘子穿著漂亮的婚紗,我就特別、特別的羨慕,我渴望著自己也能穿上婚紗,好好的風光一回,可就在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因為交友不慎我染上了毒癮,可是誰愿意娶一個吸毒的人呢? 戒毒兩年后,我認識了一個東北的小伙子,有一天下午他帶了一大包的紅棗和核桃到戒毒所來看我,我感動了,我哭了。三個月后,我收到他一條短信,他說“吳榮,我知道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我雖然給不了你洋房,我也給不了你山珍海味,但是我可以給你個肩膀讓你依靠,我很喜歡你,我希望你能成為我的老婆。”我那一天再次被感動了,從那以后,我只要在戒毒所里受到一丁點的委屈,我都會向他哭訴,我們在戒毒所里舉行了婚禮,我終于穿上了婚紗,在那一天我終于成了這個世界上最最漂亮的新娘。可是幸福的日子過了有半年矛盾就出現了,他可以接受我,但是不能接受我去做禁毒宣傳,因為每一次我所講的都是我曾經吸毒時那些不光彩的一面,他很反感,我們開始了爭吵,不說話、分居,最后我們離婚了。離婚后我曾后悔過,因為我知道他的反對對于我來講也是一種愛,可是我沒有勇氣向他低這個頭、認這個錯。離婚三年后,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又認識了一個鐵路職工,我們交往了一年后我們在第二年的二月十四號領了結婚證,那一刻我發誓我要好好的經營我們的婚姻,甜蜜的日子剛過了一個多月,我洗衣服的時候竟然發現他兜里面有吸毒的工具,那一刻我大腦一片的空白,在證據的面前他承認了自己有五六年的吸毒史,為了幫他戒毒,我費勁了心機,我也傷透了心,我提出了離婚。經過了兩次的婚姻的失敗,我靜下心來好好的反省了自己,我終于明白我憧憬的愛情沒有錯,我追求婚姻也沒有錯,我的錯就在于我的選擇和經營。 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故事,但是我們整個戒毒的人群中都面臨著愛情的困惑,婚姻的困惑,你們看到的是一個堅強的外表的我,可是你們不知道我的內心依然的很脆弱,我渴望著被關懷,我也渴望著被呵護,我更渴望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我還會選擇婚姻,因為我相信愛情,我相信總有那一個人他會包容我的缺點,接納我的過去,支持我的未來,那一個人,一定會在我生命的路上等著。 相信,愛是一種錯覺 文/戴高山 有好幾天了,公司的電梯門上貼著兩幅找差異的圖片,讓我一直好奇的是,為什么在一樓電梯門口看到的圖案,到了五樓之后,就不一樣了呢? 朋友們也可以幫我想想,這是為什么呢?是圖案經過上下運動之后,產生新的變化?還是科學的魔力,產生了幻覺般的功能?朋友們,其實我可以告訴你們——什么事都沒發生,那只是我的視覺,左右了我的思想,產生美麗的錯覺! 那天和同事談起此事,說我太疑惑這事了!當時同事也沒明白我在疑惑什么,倒是我突然醒悟地一拍腦門,笑著自嘲起來。原來,電梯門都是雙層的,它們同時打開又同時關閉,不管人在電梯內還是電梯外,都感覺那只是一扇門。 廣告公司在每個樓層的電梯外門上,貼上不同圖案的圖紙。從一樓到五樓,每一層電梯外門的圖紙,都是不一樣的。而直觀的眼睛告訴不假思索的大腦,讓它產生怪異的想法——這電梯只有一對門,為什么外面的圖案,上下運動之后會產生變化呢? 不!不是的!其實什么都沒改變!我們的內門永遠是一樣的,外門卻層次不同!人很容易讓直覺給騙了,否則也不會相信魔術是真的。 這就是單純的人,直觀的人,感性的人!讓我們很容易聯想到愛情! 如果不蒙騙年輕人的話,我發現真正的愛情,往往是第一感覺產生的,然后很快我們結婚生子。在那個年代,我們很容易產生責任感,最后相依到老。沒有多少神奇的愛情力量,我們慢慢地尋找彼此間的共同點。或許我們會發現,對方的品性及缺點,讓愛情從此顯得不那么強烈,但親情和責任,卻永遠是不能割舍的。 而如果我們太聰明的話,不讓感性和直覺欺騙我們,而是不斷地尋求愛情之間的共同點,之后才打算結婚,這婚,或許就結不成了。很多大齡青年或獨身男女,多半是如此!這世界,沒有絕對圓滿的幸福;而愛情,本來就充滿缺點,甚至是一種錯誤!但我們只要能直觀一點,傻帽一點,這輩子或許就能幸福地,一起走來。 任何一個男人或女人,都不可能對所有異性進行有選擇地評估,最終才做出結婚的決定。我們往往在極其有限的空間里,遇上你的他或她。許多人的對象選擇,不能說是盲目的,卻可以說是感性的,直覺的,甚至是飽含錯誤的。當然,也有人進行十多年的理性考驗之后,最終才結婚。對成功者來說,這完全是一種浪費,枉費了多年的心機。 而對失敗者來說,那更是傷情,他們浪費了最美好的青春最終一無所獲!愛情,本來是知性和感性的,不是透明、開放的。當對方把心肝肺都呈現在你面前時,一切都只是血淋淋的標本! 所以,我想說的是:愛人的表象,永遠只是電梯里那一對內門——每天,我們面對的都是一樣的。但愛人卻陪你走過每一段外在的風景,那風景時時變化!有一種從內心散發出來的東西,是那么的新奇、美妙。當她變幻時,你完全可以傻一點、癡一點,但永遠不要覺悟出那一層美麗的面紗。這就是幸福,隨時尋覓,風景無限。 正如我突然明白了,那包容你的電梯內門,原本簡單得正如你的愛人;而陪你走過每一道風景的,卻不一定是她的外表,而是點燃你激情的、她的靈魂! 其實,愛一個人就這么簡單,不要過多剖析,傻帽一點就可以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終于找到了一個可以把自己的一些隨筆/日記發表的地方。從那個最青澀的時候一直到現在也算是在來重溫一遍青春吧。 今年已經是2020年。而我的一些能找得到的記憶應該是開始于2011年吧。那個青澀的高中開始到現在的已經為人妻。 恍如隔世。 十年,上小學的時候還在憧憬20年后的樣子。是啊,恰逢一個特殊的時期不能出門的日子,正好有時間梳理一下記憶中的小生活;也希望未來的20年還可以回看這些年輕時候的歲月。 也希望能夠遇到熱愛生活的你,我們一起體味人間的最好聞的煙火氣息,卻讓我們樂此不疲的愛著這一切,向往著這一切。 希望我們在歷經山河之后,仍然覺得人間值得。 留下一些文字給自己,希望會有人看到懂得這份幸福,珍惜我們的幸福生活。 感謝這個平臺,可以發表自己的小小文章還有一些瑣碎的事情所帶給我們的感悟,希望它是我始終的堅持,是我一個發表的夢想。將自己的小小人生串聯起來。 即使在自己失憶的時候,也還可以翻看這些自己曾經書寫的生活百態。 當自己很多時候失去方向和重心的時候,也可以看看自己的初心;如若在自己的文字里找到方向,我想那也是快樂的。 我希望這里就是我的幸福,這里就是我所有的心靈深處。它會呼喚我,一直一直走下去; 真好 今天是我遇見你的第一天 以此之文 獻給這里 謝謝您 將我無處安放的記憶有了可以棲息的地方 謝謝您 讓我的小秘密有了可以偷偷分享的地方 從今開始 只要啟程 沒有結束 真好 有幸遇見 便一起一不小心到老吧 特別開心的2020年11月9日 >>>更多美文:隨感

秋天的黃昏 掛滿彩霞 夕陽下 長滿些野菊花 香氣襲人 飄蕩在心間 璀璨的晚霞 五彩繽紛 那絕美的少女 在夕陽下 唱歌,跳舞 讓人如癡如狂 多想靠近她 一步即可牽手 滿天的彩霞 一樣的她 夢似的掛起 我的期望飄過 她的目光 停留在那聲嘆息 我默默拾起了 落日的余輝 留下一縷惆悵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低風險股票-台驊投控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和泰車 》2024新光優質證券開戶平台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富邦上証 》2024網路熱議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搭電梯卡住的律師,出來後說了一句話驚呆所有人...有位律師朋友搭電梯時遇到電梯故障,經過一個小時電梯才排除故障,律師出來後說了一句話...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3-01-12
    搭個公車都能出事?!我:那個聲音今天又出現在我耳邊了,醫生醫生你快救救我! 醫生:🤔具體是什麼聲音呢? 我:有一個臭傢伙在我耳邊跟我講故事,但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他,啊啊他現在就在講了! 醫生:是嗎? 我:嗯,噓🤫 醫生露出一副我懂我都懂的笑容,跟我說:「那個護士,帶他到後面做深度檢查。」 欸不是 後面是精神科ಠ_ಠ
    Thumbnail
    avatar
    保溫瓶
    2022-11-09
    搭公車玩太魯閣去太魯閣你會優先選什麼交通工具? 〔小錐麓步道&砂卡噹步道&布洛灣吊橋&伊達斯步道&燕子口步道〕
    Thumbnail
    avatar
    小說日子
    2022-08-03
    沙發搭配原來要考慮的東西這麼多!選百搭灰色沙發也要考慮搭配!淺灰色沙發百搭又耐看,我做了個小範圍的調查,絕大多數正在用淺灰沙發的人都表示,它很耐髒! 淺灰沙發真是什麼空間都輕鬆駕馭。 1 ▲ 白色空間+木色傢俱+淺灰沙發 白色空間、木色的傢俱搭配淺灰色沙發不能更贊! 2 ▲ 大空間用淺灰色組合沙發 淺灰大沙發不會讓空間的色調變沉重,又能震住場。 d e b
    avatar
    Tuyết Trầm Biên
    2022-03-11
    晚禮服穿搭的5個鐵律1、禮服 電影《W.E》中身著Black Tie的溫莎公爵 Tips:禮服大衣&晚裝圍巾 在天氣冷的時候,你還是需要一件禮服大衣。禮服大衣很輕便,黑色或藍色,天鵝絨衣領長款大衣,一般及膝。 晚裝圍巾一般是真絲、皮草,多為白色和米色帶穗圍巾,也是晚裝大衣的最佳配搭,當然,也可以配搭禮服。 5、禮服鞋
    Thumbnail
    avatar
    twchuanda
    2022-01-21
    律師們上班都穿什麼?律師穿搭大哉問!不知道大家對律師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是嚴肅高冷的專業人士還是辯才無礙的狀師?世界各國的律師上班都怎麼穿呢?台灣的律師上班需要穿著律師袍嗎?還是人人都要穿著時尚的西裝套裝呢?一起來看看大家對律師穿搭的問答集吧!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1-12-03
    【春夏森林感穿搭🌲】綠色系、工裝穿搭詳細示範,雙人穿搭小技巧分享!|馬它mata x自從去年開始,「綠色」就變成我衣櫃的主色之一,發現綠色的搭程度完全不輸其他顏色!這次以軍綠、卡其作為主色,並把黑色元素藏在全身上下 (內衣高領、衣服拼接色塊、我們的鞋子)作為點綴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4-09
    溝通不對頻?「我好,你也好」說話術,讓頻率搭上線從上述影片我們看到有些爸媽常說: 「聽我的就對了」「我難道不是為你好」「你怎麼整天都在玩」 小孩可能回應:「嗯」「我沒有」「我不要」  這樣話不投機感覺有在溝通,其實是各說各話,正是「溝通不對頻
    Thumbnail
    avatar
    雞湯來了
    2021-03-31
    回頭率超高!醒吾校花神似TWICE娜璉「被搭訕超過50次」 「荒謬大師」沈玉琳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這次來到醒吾科大,要尋找一位就讀表演藝術系,神似韓團TWICE成員娜璉的校花謝珮筠,其身材纖細苗條、長髮飄逸、眼神性感,還有超高被搭訕率,已經被搭訕超過五十次以上!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07-26
    搭公車理論有時候我們想買一檔股票,覺得股價有點太高,等一下好了,感覺應該會掉下來。 可是過陣子股價卻越來越高,然後開始悔不當初。 或是買了股票之後開始跌,又會覺得買太早了,早知道應該等晚一點再買...... 我也是會有一樣的感覺,畢竟我也不是神,怎麼會知道應該幾元買進什麼? 所以我有一套自己的"抽菸理論"。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