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誌~2024/04/20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搭乘虎航回台,預計台北時間15:55分抵達。

早上大約9點從飯店前往機場,住在名古屋的榮町這裡,要搭地鐵到金山換乘名鐵的機場線,搭乘地鐵時,我太大意搭錯線,幸好即時回頭重搭,才沒有耽誤到時間。

今天搭乘虎航回台,預計台北時間15:55分抵達。

早上大約9點從飯店前往機場,住在名古屋的榮町這裡,要搭地鐵到金山換乘名鐵的機場線,搭乘地鐵時,我太大意搭錯線,幸好即時回頭重搭,才沒有耽誤到時間。

中部國際機場很大,第一航廈有許多好吃好逛的知名商店,不過搭廉航被安排在第二航廈起飛,就直接前往,這裡有美食區,提早到還有些時間,我先吃點東西來墊一下胃。

中部國際機場的地勤作業流暢,迅速完成通關手續,飛機準時起飛,在預期的時間抵達熟悉的台北,旅行結束了,熙熙攘攘的台北雖不完美,還是最溫馨親切,你說是不是啊!


23會員
52內容數
喜歡旅行的may,記錄旅行的大小事,希望透過寫作來了解自己,鼓起勇氣來挑戰生活和挑戰自己,增進自信心。過往我從不敢自由行,不會騎腳踏車,不曾獨旅;現在我愛上自由行,完成從花蓮獨騎腳踏車到台東,也前往日本獨旅。這些小小的成就,讓我越來越相信自己,充滿活力,繼續旅行,享受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