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かに肉棒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傳了一張照片給我,是他們去某間神社,路旁的小販賣的一項食物,應該是蟹肉加工品-「かに肉棒」,朋友覺得有趣就傳給我,我跟他和她在電腦前忍不住笑了出來,大過年沒一個正經⋯🤣🤣🤣

🧑-他 👩‍🦰-她 ⭐️-我

🧑:「你看,肉棒耶!」

🌟:「白癡喔!螃蟹啦!」

👩‍🦰:「我告訴你,🧑他真的超豬八戒,到USJ那天一直跟我說,哇!好多絲襪短裙啦!😮‍💨😮‍💨」

🧑:「真的啊!要是🌟有來,一定也會這樣說!🌟對不對!」

🌟:「可是很冷耶!」

👩‍🦰:「你們兩個白痴喔!那是發熱褲襪,超厚的好不好!不然你們因為日本女生大腿沒神經喔!」

🌟:「欸,👩‍🦰,肉棒好吃嗎?😅😅」

👩‍🦰:「是螃蟹!不要去頭掐尾剩中間!其實還好,軟趴趴的。」

🧑:「對啊對啊,沒有我的硬!」

👩‍🦰:「我跟🌟說,昨天🧑盧我,要我穿那個絲襪做愛⋯⋯」

🌟(精神來了):「然後呢?」

🧑:「我原本想要那種撕開褲檔然後進去,但是褲檔超厚,撕都撕不開,而且超難脱!」

🌟:「然後你就⋯」

👩‍🦰:「跟這根螃蟹肉棒一樣,軟。趴。趴,🤣🤣🤣🤣🤣」

🌟:「🤣🤣🤣🤣🤣🤣🤣🤣🤣🤣🤣」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