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錢包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畫這一張好難喔~ 拉鍊不會畫,不知道怎麼畫 畫毛茸茸好呢?還是畫皮革的感覺呢? 顏色太相近,一度畫到想放棄 捨不得,一直告訴自己「再試試看」,給自己挑戰一下,真的不好也沒關係再重新來一次而已。就這樣不斷地自我鼓勵,自我學習,每畫完一部分就將作品遠放,拉遠距離看看哪裡需要調整,哪裡需要修改。 拉鍊不會畫,那就用我自己的方法畫。錢包怎麼可以沒有拉鍊呢!沒有拉鍊錢錢掉出來怎麼辦,小心的畫上拉鍊,一遍一遍慢慢修改調整,還好,最後完成的結果還不差。封面想加點東西:表情嗎?什麼表情呢?還是淡淡素雅就好?思考一下,決定畫「微笑臉」。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微笑有一種魔力,微笑臉有一種好心情的感覺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9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