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幾次見面後,我們成了固定的伴,

乾淨、合拍、不糾纏是他的優點,

不見面的日子比一般網友還疏離,

見面時,他就把我捧在手心當寶貝疼。


半個多月沒見了,

在安排日期時我就告訴他我餓了,

那天到了他住處,他拿出了眼罩跟絲巾,

跟我說要玩點刺激的來餵飽我,

於是我雙手被綁在床頭欄杆,

蒙上了眼罩後,身體的感官加倍放大了,

加上許久沒抒發的慾望,

光他用手指的逗弄,就讓我瀕臨高潮邊緣,


『寶貝還不能到哦~我給妳準備了禮物呢!』

他手掌搓揉著我的胸,

手指忽輕忽重的捏著我胸上的敏感,

嘴巴在我耳邊輕聲的這樣說著。


突然感覺到另一雙手把我緊夾的雙腿扳開,

膝蓋被推到最開,我驚呼了一聲,

只能不斷的扭動著我的身體,

在眼罩被掀開的同時,

我早已濕潤的蜜穴也被填滿,

張開眼看到的是一張看似熟悉,

卻又有些不同的臉孔,


還沒搞清楚狀況,

我的臉就被扳向一側,看到了我原本的他,

『我弟說…他也想一起玩啊~』

他一邊這樣說著,

一邊也把他的腫脹塞進了我的嘴裡。


兩個人有著神似的臉龐,

看看著他們專注的玩弄著我,

快感竟然一波接一波的湧來,

上下兩張嘴都被充實的填滿著,

我只能嚶嚀著呻吟,

高潮來襲,體內不停地痙攣著,

哥哥的炙熱在我的嘴裡跳動,

我嘴角流出了白色濃稠的液體,

弟弟也把他的堅挺抽出、套弄,

我的胸口、肚子上也佈滿了白濁的痕跡,

下身抽搐著,高潮後的愛液緩緩流出。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