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窩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哪裏遇見妳?

妳不語閉上自己的雙眼,讓我的手心撫觸妳的臉。

我手中的心,終於找到了愛妳的記憶。當我在妳臉龐,找到了我愛的妳.......。

raw-image

就像那一年。妳的雙手矇住我的臉?而妳只是睜著眼看著我,......甘於沉淪在妳深邃酒窩的團團旋流之中。

我愛上了妳,我讓舌尖記得妳身體每一吋的甜美;而我的指尖。迫切地探訪著妳、也撩撥著在矜持下,被妳默許而放任......完全將妳佔據!

就在我兩彼此匆促的喘息下。妳撥開身上的鈕扣......,讓我賞識妳的完美!妳還頻頻捧著我的臉。要我注視著,妳動人的兩圈令人執迷的酒窩!?

妳屏氣凝神的雙眸,專注地將我捕獲。妳決心把自己交給我的那一秒時,要我服從妳所要的方式......愛妳;但妳從未忘記。還要我緊緊盯著妳,深深為妳著迷的酒窩!

妳靜靜.....看著我,我痴痴迷醉妳的雙眼;當妳泛紅的熱臉,羞怯不敢看著我的一霎時。我讓溫柔藏起了妳揚起的唇角!......從此。妳把我困在......妳唇珠的籠中。

我記得,那是妳對我望著的笑顏;當妳主宰了我的身心之後,我不由自主地抽蓄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呼出的熱氣。依舊情不自禁地在寒冬的空氣中,依偎在妳的耳廓輕喚著。

酒窩......我執迷不悟愛妳的酒窩!就算今生深陷輪迴之苦。哪怕來世再度愛妳的酒窩,......。

我詛咒自己為了眷戀妳。寧可在妳臉頰修煉,亦或永世不得超生!?


    45會員
    234內容數
    生命似夢,而生活恰似夢裡唱的不同的歌;歲月在建築低語的話,將會在時空繪出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射 手 🏹 箭 矢 的其他內容
    凜然於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公車香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物專訪】:「織」出舒適的美麗人生 feat.織步加政佑小時候我們的襪子大部分都是媽媽買的,N雙100元是買襪子的常態。 長我們能自己挑選襪子時,常是因為我們的特殊需求:走很長的路、做很劇烈的運動、或是我們流腳汗、腳臭的問題,而需要挑選一雙符合需求的襪子。 在彰化有一個專門針對「特殊需求」製作的在地品牌「織步加」,藉由品牌創辦人政佑的紡織背景與工研院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9-01
    【人物專訪】用畫面與文字說故事的美麗人生feat.懸緝 懸緝?要懸賞還是緝捕?一看到「懸緝」這兩個字,總會有很多的疑問,因為懸表示「懸而未決」,而「緝」代表著抓。 而當這兩個字成為一個人的筆名時,更是有讓人無法測度的感受。 沒錯,這是網路創作者「懸緝」給自己取的筆名,背後的意義對懸緝來說,就是懸賞一個讓生活變得更好的機會,而這個座右銘,也成為懸緝在自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8-22
    【人物專訪】用皂開出燦爛的美麗人生在台中南區有一間小而巧的手作店,販賣著各式各樣作皂的材料,不管是從零開始打皂的材料,還是方便大家自己DIY的半成品,都可以在這間皂坊一網打盡。這間「南和月」的當家南姐,在20幾年前因為住在台中南區的南和社區因而取了「南和月」的名稱,沒想到這個名稱,也跟著老師一直到現在。 為什麼想要作皂? 南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7-24
    當美國人一窩蜂去買貨幣基金.....由於3月份美國幾家銀行的倒閉,大家銀行的信心下降。 貨幣基金忽然變得爆紅。 當美國人一窩蜂去買貨幣基金,那會發生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Warrior投資筆記
    2023-04-24
    《帶有堅持卻不畏改變的人物專訪── 姜美如》他是一位很特別的英文老師。雖然平常教課都快忙不過來了,但他有著自己的堅持,有些事情,他一定會去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張丰謙
    2022-12-08
    【歐美影集】大麻咖啡館 Family Business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大麻咖啡館》如同英文劇名《Family Business》,這是一個家族企業的故事,有家人與朋友之間的最真實的爭吵,在遇到共同問題時 (真的彷彿什麼衰事都能被這家人碰上😂),彼此急中生智、互相掩護來解決困難,笑中帶淚的看見最平凡的親情與友情間的真實情感。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4-19
    【歐美影集】美妙巴薩諾瓦 Coisa Mais Linda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故事講述身處1950年代的女主角瑪魯 (Maria Casadevall 飾)到巴西里約意外發現丈夫在金錢與感情上的背叛並且被遺棄,萬念俱灰的她在里約療傷,沈醉於美妙的音樂並體會到音樂的魔力,重新振作後決定在里約開一間巴薩諾瓦音樂酒吧。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4-11
    美中對抗出現了一個新的關鍵人物美中之間的對抗起先有一個推手,那就是日本前首相安倍,他在川普剛當選還沒有就任的時候,就去紐約拜訪川普,據說那個時候他就向川普分析中共的崛起(從野蠻成長,到戰狼外交,威脅國際秩序的現狀)已經形成對自由世界的威脅。川普後來接受了這個印太戰略論述,現在則出現了另一個新角色,俄國的普丁。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12-31
    人物色票系列 藍.綠 色–阿鎂你問?是海面映著陽光閃爍的藍?還是山林中樹的搖曳飄逸的綠? 我說:她是沉著看似溫馴卻傲氣的溪,在海和溪的交界。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啊傑克
    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