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在,顯得太黏膩 | Queenie About Life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的擁抱很扎實,但話語很不落地,輕輕的就能被風帶走。望著山面背著海,可以聽到海浪嘲笑聲,在車裡,外頭的大雨模糊各種視角,不想讓你輕易看穿,卻在往後的發展,輕鬆的向你展露所有的不安,每個決定都取決於你的反饋,不說是任性無理,關於已經是不太在乎訊息的人,你的反應也太漫不經心,那麼就讓它失衡吧!

經過某些事情,對於談感情自然不會放太多心思,但個性使然,我仍然是那個天真爛漫的女子,喜歡分享有趣的影片、平凡的日常,如果只是單向的分享慾,寧願與自己分享,不需要再多一個人。沒有要求一定要回覆個什麼,至少,關於你的生活也能小小聲的告訴,如果你的日子只有「累」、「忙」的文字來應付,那真的只能說聲抱歉,就用那些文字代替我的位置,去陪伴你24小時的生活。

不想每天收到的只有一句忙碌的字眼,認真說,再忙碌的生活,關心與分享不會少,因為訊息那頭是想留住的人。忙到無法兼顧私人領域,就很建議獨自生活即可。


不要拿你短暫的感興趣,打擾我平靜的生活


對於我的個人空間認知是:在忙碌之餘,仍然會想發訊息給對方,或是先已讀再回覆,是出於有興趣、好感、同頻率、友好。連已讀都少的可憐,就不是什麼重要角色了!

屬於E型人類的我,可以很外向,也能內向到消失不見。活躍之後,總是會需要很長的個人時間,這是我與人類之間的距離,不能強迫社交,有自我原則,被干擾會覺得不受尊重,會讓我越來越逃避相處,但僅此某個特定波段。在這空間是非常寶貴的,即便是最愛的人事物,都不能侵佔那時間,有時候會陷入很長的空白時空,這是最好的充電時刻,也許是一個回憶,也可能是放空到入眠。


raw-image


獨自的空間下,能回歸真實的自我
更能清楚的判斷與每個人事物的距離關係和存在


通常在結束獨處時間後,能夠很清楚的釐清事件的本質,對我的利弊關係。這是經過希塔療癒之後習得的技能,腦袋不再那麼混沌,以前不踏實的想法,能開始執行去做,會打擾到我的人事物,就離開遠遠的,學會斷捨離,就算再多捨不得,還是得放下,畢竟能夠被影響,就必定會阻擾往前的道路,也許某天那些人事物,會在適當的時機再次返回讓我繼續體驗。

0會員
7內容數
ENFP 慣性文字舒壓 #濾鏡底下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