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的詩--長大

溺魚
發佈於心詩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何時開始

我卸下了笑容

化了追求名利的妝。

從何時開始

我疏遠了玩具

與書本形影不離。

從何時開始

我不再理解天空的憂傷

轉而解答題目儲存的答案。

從何時開始

我拋棄了籃球

整天與書本膩在一起

從何時開始

空閒的繩索被我解開

奔向忙碌。

從何時開始

生氣的波源換成了功課

快樂的開關變成了課業。

從何時開始

知識如樹般植入我心

憂慮似刀般刺入我胸。

從何時開始

滿肚的脂肪

消成些許的皂汁。

不管是何時,余成黑,染不回了。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