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感情蘿蔔板|越吃越唰嘴|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感情蘿蔔板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攤位


在駁二藝術特區不只有許多精彩的街頭表演

也有很多知名的攤販錢來擺攤


逛累了就坐在旁邊,看著輕軌的來來回回

能與街頭藝人有互動的活動

跟著朋友看看這次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攤位


逛到後面我朋友突然間跟我說這個蘿蔔很好吃

而當我們買的時候剛好把最後一份買走🤣


我自己對於蘿蔔其實沒有特別喜歡

是因為我朋友一直說很好吃

我才想說來吃吃看好了

吃了一口直接驚呆

也太好了吧😍🥹就算不加給的醬汁也蠻有味道👍

加了醬料之後味道大升級😍


而且每一塊都很大片吃的很爽🤣如果想要在市集吃到很多東西

建議兩個人一份一起吃剛剛好~


希望下次來逛的時候還能發現到他🤤

經常去市集的朋友如果沒有吃過的話

下次可以買來吃吃看😍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