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市集|駁二藝術特區|黃金起司燒|大便造型|造型雞蛋糕|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黃金起司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一路17號

營業時間:[每週一休息][每天:15:00-21:00]

⚠️此市集擺攤位置:駁二藝術特區⚠️


鹹的吃完就想吃甜的🤣

發現有好多攤,都是賣雞蛋糕

我這一間的雞蛋糕口味超多

發現他的造型居然是大便,有夠可愛🤣

看旁邊佔了這麼多人,想必一定很好吃


而且攤位還有附上他們的店面位置

因為有的攤位是只有有市集才會出現

像他們這樣標出明確,我就覺得很棒

下次想再吃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去吃


我朋友很常來逛市集

所以都會沿路跟我說哪幾間攤位蠻有名🤣


我看口味很多跟朋友在那邊選了很久才決定要吃什麼才排隊

工作人員會發號碼牌

會建議遇到人多的時候

可以先到附近逛逛走走


因為前面的訂單也蠻多的,需要等一段時間

但我們這次這麼晚買也依然很多人

而且我們也都逛完了沒什麼好逛的就乾脆在旁邊等

越靠近結束的時間人潮就越多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就算人很多很忙,也依然笑咪咪地保持最好的服務態度👍這讓我很敬佩

做服務業跟餐飲業真的大家都辛苦了🙏🥺


雞蛋糕的口感外酥內軟,餡料也蠻豐富

不會過多也不會太少,每一口都吃的到👍


雖然我們是點鹹口味的部分,但搭配上雞蛋糕的麵糊香

鹹甜綜合的口感一點也不膩👍


這樣現作的甜點,最好是馬上吃

新鮮出爐熱騰騰的味道,每一口下去都非常的暖味又暖心🤤


喜歡吃雞蛋糕的朋友不要錯過他們家的👍可愛的外表,紮實的內在以及滿分的服務態度

確實會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