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隅生雞蛋糕|方塊造型雞蛋糕|雞蛋糕|卡士達口味必點|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隅生雞蛋糕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方IG:https://instagram.com/yusheng_2021?igshid=MzRlODBiNWFlZA==


這間雞蛋糕我看了好久,總算讓我逮到了可以排隊的機會

每次經過的時候都超多人在排隊

雞蛋糕做成立體方正的圖案超級可愛的❤️上面還有吉娃娃的圖案

如果喜歡狗狗的朋友一定會被吸引


他們的口味還有分很多種,還會有本日限定!

不過當時去的時候已經被拿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賣完了

我點的口味是卡士達、奧利歐

卡士達的醬熱的時候吃有點危險,很容易會被燙到

真的超級好吃!根本沒辦法等到變涼哈哈哈哈😂

奧利歐也是大家經典知道的口味,裡面的餅乾我超愛😍

根本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就連他們的包裝也很有質感

總之我自己很喜歡

如果下次看到他們,我一定會再去挑戰其他的口味❤️


跟我一樣很喜歡逛駁二市集的朋友

真的要多去市集發現新美食❤️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