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貓咪|三個臭皮貓|是很皮的貓嗎?|小餅乾牛轧糖|是人吃的|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三個臭皮貓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網:https://instagram.com/dou_dou_duan?igshid=ZjE2NGZiNDQ=


大家應該知道駁二是一個很適合遛寵物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

除了大家都知道這裡的市集有好吃的美食之外,也有一些販售零食的攤位

但是你有看過是有貓咪的攤位嗎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喜歡貓咪的人,只要是貓咪我就很喜歡💕😍

就在我跟朋友已經在回程的路上一路逛著


看到貓之後就停下了腳步

看著他們胖胖的身體以及料理的毛髮

就知道他們的主人真的是很認真的養他們

再看旁邊的位子是有在賣餅乾的

而且還有口味可以試吃看看👍

當然我買餅乾有一半的部分是因為貓咪而買的

想說可以幫他們增加罐罐🤣


但是他們餅乾也確實很好吃,我自己只試吃了原味

光是原味的味道就蠻不錯的

其他的口味應該不差


如果你是不喜歡粘牙的零嘴

那麼他們家的餅乾或許你們會喜歡💕因為我自己就不喜歡會黏嘴的零食

但是他們家的一點也不會喔,甚至味道還很香


我特別有去找他們的官方網站

如果你也想要逛市集的時候遇到貓咪🐱想要幫他們增加罐罐

可以關注他們的動態,這樣才不會錯過他們的出現時機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