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32)巨棒登場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raw-image


小婷走在小凱身後,雖然貼得很近,但從神情上來判斷,她似乎不是為了遮掩。


和大家猜的不一樣,原以為是這隊三人中最豪放的小婷,並非選擇改穿自己男友的三角泳褲,而是換上妤芳的V字比基尼,由於身型比妤芳豐腴太多,小婷的兩顆巨乳,此時被稍嫌緊繃的布料壓出兩個大圓盤,視覺上遠比剛才的妤芳更誇張!


另外,由於豐腴肉體的拉扯,V字比基尼底部幾乎完全深陷小婷的蜜縫中,不少恥毛直接從兩側鑽了出來,看得出來,小婷並不屬於毛髮濃密的類型。


走在最後的是妤芳。


這位始終不太說話的新成員,穿著小凱大上一號的三角泳褲,由於腰身太過纖細,感覺三角泳褲隨時都在往下滑。


至於妤芳的上半身,當然就和早先的小凱一樣,沒有任何遮掩,渾圓的兩顆白球懸在胸前,就像是美麗的情色綴飾。


我想妤芳會跟小婷成為死黨不是沒有原因的,怎麼會有人大膽到,在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赤裸上身,還完全沒有用手遮擋的動作?


低著頭的妤芳,將手背在身後,任憑白皙的乳房晃盪著,那種波動…只要是長在男性生物上的眼睛,鐵定都不會放過。


雖然妤芳相當養眼,但對一向不愛直接裸露的我來說,卡在小婷蜜穴裡的V字比基尼更誘人,我暗自將目光挪回小婷身上,這慾火中燒的女大生,正用手調整敏感區域外的比基尼,試圖將恥毛全部藏進布料中,那畫面,簡直就像當著大家的面自瀆般,說有多情色就有多情色。


「妤芳,你這個樣子,那些臭男生怎麼打得下去啦!」珊湊近妤芳胸前,在未經本人同意下,就擅自伸手摸了一把,番婆的行為,幾乎跟色狼沒有兩樣。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在珊的挑逗下,妤芳的乳頭好似比剛才與我肌膚相接時更大,這樣的乳頭或許不能稱作漂亮,但想來相當實用。


「你這裡好挺喔!」色女珊也發現了,她未經當事人同意,便用指尖輕觸對方胸前的頂點,突如其來的刺激,讓妤芳的身軀猛縮了一下。


妤芳顯然沒有排斥的意思。


察覺妤芳強烈的反應,珊賊笑道:「看起來不是只有挺,還很敏感?」


沒想到面對無須作答的調侃,妤芳竟面無表情地點點頭,向大夥兒承認了自己的弱點,那淡然的反應,讓我不禁在心中疑問:當有人放肆進出她的蜜穴時,她也一樣會維持這副冷靜的模樣嗎?


糟糕,好想實驗看看。


「你慘了,等一下萬一有色狼在比賽裡,一直故意往你身上摩擦,你會受不了喔!」品潔說話時看著我,明顯意有所指。


「我不准你這樣說小高!」我把球連同品潔的語言攻擊一起丟向小高:「他如果在妤芳身上摩擦,一定不是故意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7會員
79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