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30)無限走光籃球賽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珊,你快過來幫文哥『處理』一下,他看起來…很需要你喔!」品潔的興奮溢於言表,說話的同時,還不忘退開兩步,好讓大家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可惡!你這心機的女人!」我喬裝成凶狠的模樣罵道。


「你好硬喔,這樣我扣不回去啦。」靠過來的珊,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故意加油添醋的在我耳邊點火:「你…被品潔弄成這樣喔?很不乖喔。」


珊的調侃,顯然讓我精神飽滿的分身更加無法平靜,事已至此,我決定乾脆讓心中的惡魔作亂到底!


我故意挺直身軀背轉,向場邊走了幾步,保持身體面向場外,讓珊站在正前方幫我「處理」鈕扣,從這角度可以看見,坐在場邊的小婷、小凱跟妤芳全都一言不發,全都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的下體和珊那雙手,尤其是妤芳,剛出場時的羞澀已經完全拋開,一對眼睛瞪得比誰都大。


「好想含進去喔…」半蹲在我身前的珊,用只有我倆聽得見的音量提醒自己,「我要忍住…要忍住!」


短短幾句淫話,加上手部的擺弄,搞得肉棒更張揚了!我輕撫珊柔順的黑髮,換來她抬頭時,那宛如小狗的乞食眼神,費了好一番功夫後,珊才利用斜擺的方式,勉強將肉棒塞回輕薄的布料中。


「五比四!再來!」珊不捨地幫我扣好釦子後,馬上向場內喊話,「我也要讓小高走光!」


小高臉上隨即露出驚愕的神情。


但珊並未真的依言騷擾小高,或者說,雖然她努力往小高衝,但根本無法像品潔一樣成功製造碰撞,進而讓小高走光,只能說小高畢竟跟我不同,色慾不薰心的他,比我難對付得多。


話雖如此,珊還是在我的助攻下,奇蹟般連續投進兩球,讓我們順利拿下這場比賽。


這應該是我認識珊以來,她打得最好的一場球。


後來我才知道,珊這樣努力是有原因的,因為按照女生們的規則,輸球的那隊,必須留在場上和小凱隊打下一場球,而贏球的隊伍,卻能到場邊稍事休息。


珊當然不是為了休息,是為了慾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6會員
79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