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31)換穿比基尼處罰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我拉著一臉不滿足的珊重新站上球場,在猜拳的勝利後,由我和珊先擁有球權,對面兩名女性擋在面前,小凱則固守在籃下。


小婷專注地盯著我手上的球,妤芳可能因為連續走光的緣故,不斷低頭檢視自己的比基尼,小凱則是一副茫然的神情,他應該早就發現以自己的籃球技巧,能做的事情並不是太多。


而經過前面的比賽,我瞭解了一件事-想靠認真投進球獲勝根本就是個愚蠢的念頭!


比賽開始,我二話不說就往籃下衝!少了君子小高當對手,我總算能拋開心理上的愧疚枷鎖,放開手腳來吃豆腐…不對!放開手腳來運動。


先貼上來的是小婷,她用正面阻止我推進,但雙方身體一接觸,我護球的手臂便不偏不倚地壓到她左胸上,人生第一次發現,有人光靠單邊乳房,就能讓我有被包覆的美妙感受。


「啊!」小婷發出輕叫,不曉得是被撞痛了,又或者是…被撞舒服了?(誤)她見我停下腳步,便也自己往後退了一小步,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


但邪惡如我,打從一開始,目的就不是要切進去籃下得分,畢竟男生不能出手呀!


趁著兩人間有了縫隙,我立即改變方向往右前方運球,想再次貼上來防守的小婷,由於來不及跟隨我改變方向,左乳被斜向撞上,讓她又是一聲輕叫,接著我急停在原地,讓煞不住車的小婷,將她那對豪邁巨乳狠狠自行擠到我手臂上,那感觸…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呀!


「一比零。」我大聲宣布的同時,右手指向小婷胸前,她左邊那小巧堅挺的乳頭,在碰撞下又逃出了比基尼外。


就和我預期的一樣,小婷身上布料面積實在太小,任何簡單的身體接觸,都有很大機會可以讓她走光!


「好,重新洗球。」小婷坦然承認失誤,然後低頭將和巨乳不成比例的小巧乳尖重新擺回比基尼內。


看著小婷手拙的誘人模樣,讓我必須花費好大的力氣,才能忍住不要出手幫她調整比基尼的衝動。


重新發球後,我用幾乎相同的方式,很快再度製造小婷失誤,而且這回是上面兩點同時走光。


「三比零。」說實話,此時的我,早已被小婷豐滿的肉感迷昏理智,早就不記得贏球有什麼好處了。


這過程不就是最大的好處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7會員
79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