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27)玩弄男店員的成人遊戲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頸後繩結一瓦解,小婷的比基尼迅速放鬆,右邊沉重的巨乳,往下甩脫布料逃了出來,但出乎意料,左胸上的鈔票並未落下。


因為…小婷已然挺立的乳尖,巧妙抵住鈔票下緣,連帶輕輕卡住了比基尼!


但如此一來,男店員的手更是進退兩難了,他痴望著眼前半裸的女子,不知到底該不該繼續「收錢」。


培養多年的玩耍默契此時發揮作用,見到我使壞的珊,很快補上一刀,她一把將小婷背上僅剩的比基尼繩結也扯開。


藍色比基尼滑落的那幾秒鐘,所有人彷彿都定格了。


不知為何,小婷沒有做出任何遮掩的動作,任憑有些下垂的巨大乳房,毫無保留地呈現在所有人眼前,呆看著那原本被自己乳尖抵住的鈔票飄落。


「老闆,你不收錢是要請客的意思嗎?」珊笑著詢問店員,她的調皮跟大膽,有時連我都自嘆弗如。


「不好意思…總共…總共一百…一百六十八。」男店員吞吞吐吐地回答,手還是停在空中不敢亂動。


「養樂多都換成麥香紅茶了,還是一百六十八嗎?」換我笑著發問,「如果讓你幫她穿回去,你願意請客嗎?」故意為難男店員的我,偷偷瞄了眼小凱,他竟還在低頭偷看珊的屁股,毫不在意自己女友正被玩弄著。


看來完全不用跟小凱客氣了。


「不行…這樣好像不行?」男店員慌了手腳,轉頭看著馬尾女店員。


沒想到女店員此時竟爽快說道:「你幫她穿,飲料錢算我的,我請他們喝。」


眾人不約而同的靜默下來,用眼神等待男店員開始動作。


只見他為難地慢步踱出櫃台,然後用更慢的動作,撿起落在地上的比基尼,費了好一會兒功夫確定綁帶方向後,才揚起手,將兩塊三角布料壓到小婷挺立的乳頭上。


「嗯…」小婷馬上發出細微的叫聲,身體也敏感地晃動了一下。


男店員顯然沒有太多幫女人穿比基尼的經驗,又或者是假裝不會,想藉機多爽一下,他一手按住兩塊布,另一手繞到小婷身後,試圖用單手綁起背後的繩結,但如此笨拙的方式,反而讓他像是單手環抱住小婷,刻意吃她豆腐一樣。


「啊…」小婷再度叫出聲來,男店員手部不經意的連續磨蹭,似乎讓乳頭更堅硬挺了。


「你要先綁好背後啦!」看不過去的女店員出聲指點。


「你幹嘛點破他,他可能故意要多享受一下呀!」珊和女店員一搭一唱起來。


「我沒幫女生穿過啦!」男店員大聲替自己辯駁。


小婷原本直挺挺的身軀,接受到斷斷續續的刺激後,已忍不住微微弓起背部,這也讓男店員的「作業」難度更加提升。


見到男店員放開對小婷胸前的按壓,專注在她背上的繩結,我決定讓場面再歡樂些,我試探地問:「小婷,店員請我們喝飲料,讓你省了一筆,你要怎麼報答人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48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會員
81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