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春蘭割包|刈包?割包?|春蘭割包|新興區美食|台式美食|排隊美食|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春蘭割包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5號

營業時間:[每天:09:00-19:00][每周日公休]


印象中小時候的我最討厭吃的就是刈包,學校的營養午餐很常出現這一道菜

因為我不喜歡直接用手去接觸食物,我覺得這樣很髒也很不衛生

小時候的潔癖好嚴重🤣🤣🤣


長大之後也再也沒有去吃刈包這一類的食物

而這次為什麼會分享類似刈包這樣的美食


是因為姐姐在公司加班的同事分享的晚餐,人人都有一份

但因為我姐姐不吃所以就帶回來給我🤤


本來我看到刈包我就沒有很期待他的口感

畢竟小時候的印象給得太差了🤣


但不得不說他這一間的刈包真的很好吃!

他們家給的餡料包得很足夠,味道也很濃郁很香

外面包子的麵粉口感也很好吃,一口咬下都是餡料太滿足了~


這一份還蠻有重量的,吃完很飽很有飽足感!

不論是當早餐、午餐或是晚餐都很適合


包在裡頭的肉質軟嫩剛好,不論是肥肉或是瘦肉的部分

搭配在一起很促進食欲🤤😍真的會一吃就愛上👍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