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阿婆雞肉飯|雞絲飯|乾麵|古早味冬瓜茶|兒時回憶|果貿美食|左營眷村|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阿婆雞肉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12巷11號

營業時間:[每天:10:00-15:00]


這是我自己從小吃到大的麵店,也是我跟阿公的回憶

每次只要想念阿公的時候都會來這裡吃

而且他的價位從以前到現在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冬瓜茶,雖然現在喝已經沒有童年時那麼甜了

但對我來說,那就是童年的味道


是很像那種古早的冬瓜塊煮出來的味道

跟現在的濃縮冬瓜沖泡的很不一樣

乾麵是我最常點的

即使內容就是簡單的麵,還有豆芽菜跟類似肉燥的醬料,覺得依然好吃

他們雞絲飯的雞絲量很多照片上的大小是大碗的份量


麵的部分也是大碗的量,我自己覺得是吃得飽

但對於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可以當作品嚐看看


我並不會特別推薦大家去吃這一間,就連我家人也覺得沒有很好吃

他們也覺得味道沒有以前好了


但大家要知道美食本身就是一個很主觀的話題性

雖然我也會擔心大家去吃了我推薦的餐廳也會覺得不好吃

會覺得我的評價都是胡說八道


但我想,這就是去真正熱愛美食的一部分吧

因為熱愛所以去嘗試,才會知道自己愛什麼


或許我吃的只是一份回憶,一份跟已故的人的回憶


大家有沒有跟自己生命中最愛的人之間的回憶餐廳呢?

如果要我說的話

這間阿婆麵店,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回憶餐廳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