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能量收驚2/15神明的淨化能量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九天玄女和觀音上師

九天玄女和觀音上師



個案: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面對面接觸到不同族群的客人,所以身上比較容易沾染上雜亂的能量,過年前幫此個案收驚過一次,這次看到照片,警覺性到這個要馬上處理不能夠等到發文,於是立刻幫此個案進行服務。

依蘿發現你圍充斥著混亂和黑暗的能量。這種情況下,兩位強大的神靈——觀音上師和九天玄女——來到你身邊,準備進行一場特殊的能量淨化儀式,以幫助重新找回光明和平衡。


沾染不同能量的個案

沾染不同能量的個案

九天玄女一位充滿力量與決心的女神,首先採取行動。她的到來伴隨著一股強大的殺氣,這不是針對你,而是為了對抗那些纏繞在你周圍、不屬於你的黑暗能量。她揮動她的神劍,果斷地砍掉了這些負面能量,就像切割黑暗的紗布,讓光明得以透入。她的動作迅速而果斷,一氣呵成地完成了淨化工作。

 

隨後,觀音上師出現了。與九天玄女的猛烈不同,觀音上師帶來了一股平和而溫暖的能量。她以一個微笑和一個輕柔的頭部觸摸作為她的祝福,這個簡單的動作充滿了深遠的意義。它象徵著慈悲、恩典以及對你的保護。觀音上師不需要言語,她的行動已足夠傳達她的祝福和支持。

 

九天玄女在完成她的任務後,簡潔有力地對你說:“好好保護和照顧自己。”這句話雖然簡單,但充滿了力量和指引,提醒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要自我關愛,並保持警惕以抵禦負面能量的侵襲。

 

最後,兩位神明為你帶來了豐富的祝福,這些祝福不僅是對你個人的,也是對你生活各方面的。他們祝願你擁有清淨的心靈、平安的生活、安穩的精神,並在生活中化解一切障礙和負面影響。他們希望你感受到喜悅、豐盛,保持正常的飲食習慣,出入平安,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積累財富,保持身體健康,並與同事建立愉快的合作關係。

 

這個故事不僅是一次神秘的能量淨化過程,也是一次心靈的旅程,提醒你無論外界情況如何,總有力量在保護著你,引導你走向更加光明和正面的道路。


能量收驚--遠距

收驚時間:2024年2/18

名額:五人

費用一人:444

不一定有訊息

FB-林依蘿https://www.facebook.com/IroIro.Merlin/

或是Line:@mqy0772c (加入並私訊我!!)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mqy0772c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