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做對的事,是種什麼樣的信念?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歌星蔡依林Jolin在跨年夜

表演了18分鐘的全開麥演唱


這是身為一個歌手應盡的本份

但卻引起很多人的討論

-

每個產業都有黑暗面

我不了解歌手的世界


但我揣測,如果我是歌手

我可能身處很多半麥、假唱的世界


在跨年演唱尚未到來之前

Jolin在想什麼?


如果是我,我在想什麼?

-

我可能看著那些沒有很認真的人

賺著跟我一樣多、甚至比我多的錢


這樣的現象很難讓人不迷失


會讓人懷疑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

是否該堅信實力、堅信真誠...?


直到,潮水退去...

-

潮水退去,才知道誰沒穿褲子


當大家都一樣能唱出好歌時

大家都是天王&天后

沒人能比較突出


但一次海嘯來襲,捲走所有浪花

真正有實力的歌手,便會留在岸上


日復一日、努力不懈的深耕

讓Jolin不會被這波真假唱浪潮捲走

-

真正感動我的

是她那堅持的精神


不管身邊的人、其他歌手是什麼樣子

始終堅持做對的事

-

好好經營自己

風暴才不會摧毀一切


堅持做對的事

才經得起滔天巨浪的考驗

主業教健身 但不愛一直寫健身的教練 - 有興趣一對一課程(諮詢/教練課) 歡迎粉專私訊或加入官方Line@查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